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依托57.20支撑57.50精准最低点多如期大涨!

2019-05-25 09:45:1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昨天周五原油再次大赚收尾!实力大家都亲自见证!昨天我们分析过原油依托57.20支撑做多看反弹修正!大家都去看老夏昨天的博客分析!多就是多,空就是空,老夏分析行情简单,精准,明了!从无模棱两可!昨天早上我们在57.50和57.70提前就埋伏好了多单!思路就是依托57.20支撑看涨看反弹修正!原油白盘震荡反弹之后,美盘终于回落给我们进场位置!非常精准,最低回踩就是57.48美元一线!老夏再次现价喊多!提前布局,到位再次现价喊!这执行力和信念就是这么坚定!精准不精准!大家自己看!再次多到最低点!非常漂亮!原油如期大涨58.70美元一线!57.50和57.70多单再次横扫大赚上千点!大家都亲自见证!包括本周周一原油在63.40精准做多在63.95赚钱收割!周二原油在63.20多单在63.75获利数钱!周三原油62.20和62.0多单在62.80再次大赚收割!拿下EIA!周四原油在61.80附近布局空单!最高反弹61.40美元一线,踏空了一波下跌行情!本周原油再次大赚全胜记录!大家都亲自见证!

  黄金昨天行情较小,整体在1285-1280区间5美金走震荡,这样的震荡我们也拿下了早上我们在1284直接做多,1280附近精准加仓做多,加仓到最低点!美盘在1284小赚出局!全天只有5美金的波动,也算是最大的赢家了!黄金原油双双获利完美收官!我们下周继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