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莫千机:5.23黄金原油解析 降息疑云VS避险升温 库存连增油价承压

2019-05-23 09:15: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莫千机

  消息面:

  



  1、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美国经济状况仍然非常好,预计今年的经济增长率将超过2%,就业增速料强劲,失业率降低;但通胀过低使得经济前景陷入危险。威廉姆斯认为美联储处在中性利率附近,愿意看到利率继续保持在2%。美联储布拉德则表示不排除今年晚些时候降息的可能性。

  2、美国至5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库存升至2017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EIA报告显示,美国至5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474万桶,预期为减少59.9万桶。美国至5月17日当周EIA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26.6万桶,升至2017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5月22日)黄金行情,早盘开盘在1274.41一线,开盘后金价出现走低1272.39一线,随后企稳出现反弹1277.21一线,高位遇阻后出现回撤1272.99再次得到支撑,出现一波反弹1276.44,最后回撤收盘在1273.22一线。

  日线上看,日线上6连阴,但是下跌力度放缓,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趋势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指标运行在超卖区域,有变盘概率。4小时级别上看,金价连续低位盘整中,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轨附近,趋势指标绿色动能柱逐步减弱中,kd指标运行在中部区域。整体表现低位盘整。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在近期下跌后金价运行在年内低点1266附近,金价表现低位震荡中,没能继续下破,间接表明多空情绪,在目前中东局势紧张的影响下,没有谁愿意在更低位价位做空黄金,今日交易上以低位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280-1285压力,下方关注1271-1269支撑,若金价回撤在1271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1280-1283压力。

  今日交易策略:

  1、回撤1271布局多单,激进考虑1273,目标看1278-1280,防守1268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5月22日)原油行情,早盘开盘在62.887一线,开盘后油价出现下跌,在62.038位置得到支撑,反弹62.747一线油价承压,在EIA数据利空影响下油价连续下跌最低打到61.009一线,企稳后出现小幅反弹61.520,最后收盘在61.291一线。

  日线上看,昨日大阴杀跌,破位近期震荡区间,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粘连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压力,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发散中。4小时级别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下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压力。kd运行在超卖区域指标低位钝化,趋势指标绿色动能柱逐步放量中。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油价昨日连续下跌后破位前期高位盘整支撑,最低打到上周震荡区间支撑61.0位置,在连续两周EIA库存增加的影响下,油价出现下跌,表明空头势能站上风,目前来看在连续下跌后油价出现反弹,在一波反弹结束后将面临下跌,今日交易上考虑反弹布局空单,上方关注61.89-62.5压力,下方关注60.6-60.0位置支撑,若油价反弹在61.8附近遇阻,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60.6-60.0位置支撑。多头生命线61.0

  今日交易策略:

  1、反弹61.8布局空单,目标看60.6-60.0,破位下看,防守62.3

  文/莫千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