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美伊局势更加紧张的事件来了?伊朗浓缩铀库存几周内便可达到上限

2019-05-22 21:47: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据彭博报道,伊朗或在几周内超过核协议所规定的铀浓缩限制,与美国之间的紧张关系可能进一步升级。

  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Behrouz Kamalvandi在接受德黑兰《Vatan Emrooz》报纸采访时称,“如果我们以先前的速度推进,原本需要数月的时间,调整之后,几周之内便可达到这个上限。”

  2015年,伊朗与多个大国达成了名为《联合全面行动计划》的核协议。按照协议,伊朗将削减大约97%的低浓缩铀,库存将限制在300千克。

  根据监测数据,其库存远低于该水平已有超过一年,第一季度只有203千克。这也表明伊朗之前遵守了核协议的限制。

  伊朗本月宣布,在美国撤销了石油出口制裁豁免之后,也将不再履行根据协议所做的部分承诺;去年,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并重新开始对其实施制裁。

  伊朗做出此番决定之际,与美国之间的关系更趋紧张;美国加快向海湾地区部署航母打击群,派遣轰炸机队,并从伊拉克撤离了部分外交人员。

  官员们称,伊朗的威胁促使美国采取上述行动,但并未表明具体是何威胁。

  中国、欧洲和俄罗斯依然支持伊核协议,并与伊朗展开协调,规避美国制裁、推进贸易。如果伊朗违反协议的部分内容,这些国家就可能更难抵抗美国孤立伊朗的行动。

  5月8日,伊朗警告称,核对峙有可能会进一步升级。该国威胁,除非欧盟在60天之内向其提供一条经济命脉,否则将不再遵守浓缩铀纯度限制,对这一历史性协议的“存亡”下达最后的通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