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董镇元原油:大阴破线延回落,原油逢高做空

2019-05-23 08:21: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董镇元 专栏

  



  昨日美原油市场受到基本面和技术影响行情早盘低开在62.7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补缺口给出62.86的位置后行情快速回落,最低给到了61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61.32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大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大阴线收尾后,今日的行情有延续回落的压力,操作上,下方45.7的多止损跟进在58持有,今日的行情给出62空止损62.5下方目标看61和60.3.

  


  上海原油操作,今日502空止损505下方目标看492和483.

  基本面,今日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表示其货币政策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将维持不变,这符合年初美联储对今年的货币政策态度,但外界环境上美国总统已经多次表示希望美联储能尽快采取量化宽松政策来刺激美国经济的表现,所以虽然美联储目前的态度相当坚决,但这种压力下后面能否发生变化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今日的基本面主要看19:30的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随后20:30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最后看一下22:00的美国新屋开工即可。

  操作上,美原油:下方45.7的多止损跟进在58持有,今日的行情给出62空止损62.5下方目标看61和60.3.

  上海原油:今日502空止损505下方目标看492和48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