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恒信贵金属:减产执行率高 美油稳步上行

2019-05-20 17:3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恒信贵金属

  美国原油

  基本面:

  OPEC+部长级联合会议达成基本一致,与会成员国一致同意继续降低原油库存的进程,并将继续观察全球原油供需情况,在6月讨论是否延长减产协议。但俄罗斯在改变原油减产政策上持开放态度,因此OPEC+延迟减产协议仍存变数。而在会议中提到4月OPEC+的减产协议执行率为168%,今年前四个月执行率均值为120%,全球减产协议执行率较高。叠加技术面偏多的情况来看,美油后市仍有上涨空间。

  技术面:

  美油4小时级别,价格目前位于瀑布线上方,且瀑布线形成多头排列机会高,且KD指标也有酝酿金叉可能,操作保持多方。而价格目前已接近64.45短压位置,建议先前持有多单者可于此区止盈部份;空手者建议待价格回调至62.60后布局多单,目标64.45~64.75,止损61.90以下。

  



  黄金

  基本面:

  继上周四暴跌之后,上周五黄金进一步扩大跌幅,因美汇指数持续上涨,且黄金的避险光芒消退。上周五美国数据显示,受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信心增强的提振,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录得102.4,高于预期97.2,同时创15年以来的高位,推升美元。而国际贸易局势方面,此前紧张的氛围以及市场对欧洲选举等风险事件的担忧,促使投资者买入美元,黄金因此承压。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还宣布,对欧盟、日本和其他国家的进口车辆和零部件征收关税延期180天以便谈判,这一延迟预计缓和美国与盟友之间的紧张的贸易关系。且就目前技术面来看,黄金上方仍存许多压力,短期操作应维持空方。

  技术面:

  黄金4小时级别,价格目前位于瀑布线下方震荡,且瀑布线短周期出现多重死叉,同时KD有低档钝化可能,短线仍有进一步下跌可能,建议先前持有空单者可继续持有,建议于1271~1268止盈部份;而空手者建议耐心等反弹后布局空单,可于斐波那契38.2%(1283)阻力位轻仓做空,目标1271~1268,止损1288以上。

  


  澳元/美元

  基本面:

  贸易紧张局势令商品货币不断承压,且澳大利亚大选风险也打压澳元买盘需求。而上周末澳大利亚举行大选,总理斯科特·莫里森带领保守派政府在澳大利亚大选中意外获胜,他以承诺支持正在放缓的经济,战胜了来自左倾工党反对派的挑战。这对保守派政府来说,是一次了不起的胜利。保守派政府在六年执政期间一直受到派系内斗的困扰,其制定政策的能力因此受限。受该消息的影响,今日亚市早盘,澳元一度急升近1%,重返0.69关口上方,预计日内该消息或持续支撑澳元。

  技术面:

  澳美4小时级别,目前瀑布线仍显示空头排列,操作应保持空方,不过目前KD仍显示金叉,短线有反弹可能,如价格未能突破0.69450,激进者则可少量追空,目标0.68700,止损0.69650以上。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