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东一财经:5.16原油高歌猛进该如何操作?附空单解套策略

2019-05-16 19:59: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东一财经

  大数据来袭带来的就是大行情,大行情密集对于投资者来说是机遇也是危机,把握好机遇,不畏惧危机,东一会实时在线指导操作需要的投资者可以在线咨询。

  原油行情回顾:

  早间原油高开高走,恭喜在62.2-62.3一线跟上操作的朋友,信任大于选择,有了你的信任,有了你的坚持,有了你的纪律,才会有你的财富。目前行情已经在62.5一线震荡向上。

  



  四小时来看,多头虽然已经到了62.5一线压力,多头高歌猛进,冲向63关口是迟早的事情。目前还没有进场的朋友建议先观望一下。或者等待回调62.35一线继续做多。晚间更多操作建议,可以在线联系本人。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1、62.3一线的多单继续持有,止损上移,止盈63.0,破位看63.4一线

  2、空单建议,暂不给出

  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原油空单被套怎么办?

  单子被套一般是不设置止损所致,做单不带止损是因为害怕扫损,然后行情又回来了,这种侥幸心理是做单大忌。不带止损会有套单风险,然后会有爆仓风险!投资的风险是设置在自己能够承担的范围之内才是明智之举,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也是这个道理。

  


  今日空单,必须在62.1附近全部出掉,这是一个重要支撑,不容易打破,后期依然看涨,做单不要带情绪,不然会亏的很惨。详细的解套策略需要做单具体点位,仓位多少,没有解不开的单,只有解不开的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