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王杨:原油压力位置干空,62.6已经进场!

2019-05-16 15:50: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王杨

  提示:原油合约切换至7月份合约,日内最高62.74!早盘62.6空单已经进场,现报62.4!空单继续持有!

  原油大趋势下跌格局没有改变,当前依然是处于区间震荡过程!高位必须干空,压力位置62.6附近直接空,第一目标看61.8位置的支撑,破位后继续下看,不设目标!趋势为空,顺势进场!盘整震荡,高位干空!

  早盘节奏运行偏缓,打高点后再次拐头,欧盘活跃后必定会再次加速下跌!空单继续持有!当前盘面整体而言,日内调整还将继续,而调整仅是为了更好的下跌!跟随主流趋势,逢高做空,看跌新低!简单的来讲,日内62.6压力位置附近择机空,整体而言63压力位置下均是做空机会!

  原油的走势其实非常简单,盘整区间,压力支撑,分别进场干多或空,当然还是以主空为主!昨日虽然答复拉升上涨,但是下跌过程中,反弹不具备延续性,相反高位就是给我们再次进场的机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直接进场了!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62.6空,保护63.1,目标61.8-61;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