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61.30多如期大涨,今天继续多,黄金冲高回落!

2019-05-09 08:25: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昨天原油61.30多单再次大赚上千点绝对没问题!大家都去看昨天的博客的标题!标题就是61.90带大家空下来,再多上去!我们周二原油61.90精准做空大跌60.60美元一线!大赚上千点!昨天告诉大家空下来之后再多上去!因为近期原油就是走区间60.80-63.10震荡!日线也是连续收取十字星!跟随市场做震荡即可!昨天我们在61.30直接做多,坚定持有!经过反复震荡之后,美盘如期大涨62.40美元一线!再次直接横扫上千点!实力大家都见证!原油日线收取阳线十字星,昨天是阴十字星!整体依然是偏震荡运行!但是震荡偏多!今天原油继续看涨做多!下方支撑在61.4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支撑回踩继续看涨做多为主!

  黄金:

  昨天黄金走了一个先涨后跌的过山车行情!整体两波行情看你能抓住哪一波了!对于老夏来说,我们完完全全的抓住了这一波上涨!早上我们依托1280支撑在1284直接做多!包括昨天1280多也是坚定持有!上方在1287挂破位多!在1286再次现价喊多!如期大涨1291.5美元一线!到位目标!多单全部大赚而归!变数出现在美盘!美盘黄金冲高1291.5美元一线没有延续上涨,受阻在1292美元一线阻力出现了冲高回落!整个白盘黄金都是慢牛上涨!美盘冲高1292美元附近之后都是阴跌回落!我们也对行情进行了分析,目前黄金的走势整体偏震荡运行!多空都没有很好的延续性!日线收阴线,带有较长的上影线!形态上来看早盘还有延续回落的需求!今天关注上方阻力在1286美元一线!依托这里阻力早盘先空看回落!下方支撑关注1271美元附近!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