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5.6黄金利空上涨谨防出逃,原油日线依旧承压反弹空

2019-05-06 11:15:08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黄金,又是一波V形反转,时隔两周之后的第二次。周五,在隔夜1266的低点止跌回升之后,金价早盘来了一波小扬,随后欧盘阶段再次承压,且成功刷新日低,可惜的是行情在非农数据之前,短线走了一波快速拉伸,将多头从悬崖边解救出来,可见下方1265一线的支撑力度,远比我们想象中要强的多。后市即便非农数据利空,行情也没有发生大的变化,日线最终阴转阳。

  对于周五的行情,梦夕认为可以解读的点比较多,如果结合两周前的走势来看,下方1265附近的支撑足够强,多头也深知,该点一旦破位对于行情的意义,死守完全可以理解。换个方向,有没有可能是多头的一波出逃?显然,如果在非农数据出台以后,黄金的下跌是可以预见的,而且毋庸置疑又是一波加速下跌行情,那么1280之上的多单也就失去了最后一波出局的机会,至少以目前的点位和形态来看,无法排除这种可能。那么,周初的重点依旧是能否再度企稳1286一线,也就是本周行情遇阻回落的高点。

  



  短线,周五的这波拉伸不能说对做空没有影响,毕竟是在非农数据之前,空头多少有些忌惮,但不致命,还是周初的观点,行情没有重新企稳1286之前,做空是有机会的,而我们期待的始终是破位之后的行情。四小时来看,从1287展开的这波遇阻回落很顺畅,K线上伴随着明显的大阴压制,后续也顺利续跌给到新低,周五盘反弹之后,K线上未能续涨,反而以长上影线小阴收尾,那么周初先看四小时boll上轨压制。小时线方面,压力依然回到了周初回落高点1286一线,金梦夕个人倾向于在该点空一次。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近几天欧盘均是回调走势,若下周早盘行情无法续涨,预计这一规律不变。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84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272美元;

  原油,由于亚欧盘的持续震荡,行情未能及时到达我们计划进空点,直到凌晨阶段才给到62.4一线,短线虽然确实在该点承压,但由于美盘的反弹,节奏上其实很难及时跟进了,最终也错过了进场时机,这里说的还是空,至于反抽多单,目前依旧没考虑过。前面已经强调过,目前的回调已经大大超出我的预期,日线多头顶着非常大的压力,这点从周五的反弹遇阻不能看出,反弹做空的思路还需维持。

  


  日线,前面已经提到过,由于前面连续两波的加速下跌,都刷新了低点,形态上空头优势是非常明显地,需要关注的点还是下方低点连线支撑59.3一线。短线,由于隔夜凌晨已经在62.4一线遇阻,如果回调的话,梦夕预计很难给到二次进场的机会,或者说如果有反弹,反而是破位上涨的可能性更大,因此,对于空单而言可能依旧需要激进些,当然,周五是因为时间太晚才不得不放弃,至于反抽做多,除非是行情给到61关口的反复,否则依旧以反弹空为主。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1空,止损0.5美元,目标59.5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