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东一财经:5.6黄金原油早间市场一片混乱 应该如何操作

2019-05-06 09:3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东一

  因避险情绪急剧升温,周一早间全球市场陷入一片混乱。国际黄金从摆脱低迷,重回1280关口以上!东一认为,黄金这一波上涨是必然的,上周三小非农利空数据后,黄金一直趋于弱势,周四初请失业金也是利空,从分析来看,周五大非农数据利空概率妥妥的!但是行情绝对不会控,理由有两点:

  第一:出于庄家思维来看,他们机构应当是提前知晓数据利空,提前做好空单,然后等着周五数据一出,开始抛售,等待散户接盘侠做空的时候,全部出售。这就是为什么经常数据与行情反着来的原因。会看金十数据的朋友都知道官网会经常公布大量买卖单,那个数据就很明确这 一观点了。

  第二:出于技术面来看,日线虽然是空头趋势,但是下方1266一线已经形成重要关口。这一点必然是要反弹一波,不要一味的去做空。特别是数据行情的时候,实在是想做,那就带好2美金止损,4美金止盈去小博一下。记住一点,投资是以小博大,不是以大博小。由于文章具有时效性,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本人。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来看,早间高开高走,目前已经站上5日均线,附图MACD在0轴之下金叉向上,多头开始放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上方1290是个重要压力位置,东一认为,今日白盘行情的区间在1280-1290之间波动,短线操作可以高估低值。晚盘如果强势突破两边防线,可以顺势去做单子。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82做多,止损3美金,止盈1288附近

  2、不破1290做空,止损2美金,止盈1285附近

  更多黄金及时建议将根据盘中实时情况,单独私人给出!

  原油行情分析:

  日线来看,原油被10日均线压制,各个指标全部显示空,四小时一根大阴线压过来,让多单无法喘息。做空的人开始疯狂。下方关注59.5一线,上方关注60.7一线。东一认为,这种行情只能高位做空,采取游击战略,不能做持久战。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0.4一线做空,止损0.3美金,止盈60.0-59.5一线

  2、多单建议,暂不给出

  更多原油及时建议将根据盘中实时情况,单独私人给出!

  本文由东一财经独家策划发布,严禁抄袭;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