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62.40空如期大跌,今天继续空,黄金1277为分水岭!

2019-05-06 09:3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上周原油整周的行情走势先涨后跌!老夏带领大家做到了多空全部把握!上周周一老夏在62.40和62.60直接做多!非常精准最低回踩就是62.40美元一线!精准多到最低点!大涨63.70美元一线,直接大赚上千点!周二原油在63.40和63.20再次做多!又是多到最低点!大涨64.70!又是横扫上千点!无人不服!周三我们思路开始转空!可谓第一人!在63.50和63.70布局空单!最高反弹就是63.80美元一线!又空到最高点!大跌62.90美元一线!再次大赚!周四原油63.0多单受基本面打压影响错误出局!周五再次王者归来!早上在61.80直接做空,空到早盘最高点,到位61.28目标收割!晚上反弹继续提示62.20,62.40分批做空!坚定看跌!最高反弹62.50美元一线,大跌60.60美元!再次大赚!可谓一单定乾坤!还有谁不服?多空全部精准把握!单单最高点空,最低点多!老夏华丽完美的操作这个市场无人不服!老夏油神的名号再次震撼市场!今天原油直接低开,目前继续延续下跌,老夏就是市场的风向标!原油今天继续看跌,上方阻力在61.60美元一线,反弹依托这里阻力布局空!下方支撑在59.10美元一线!关注这里反弹的需求!

  黄金:

  上周五每月一次的非农数据!老夏兑现了带领大家大赚的承诺!大家自己去看老夏上周五早上的博客标题!非农大戏隆重登场,相信一定大赚!没错就是信心十足!包括上周五早上博客就提前就分析告诉大家黄金非农看涨,依托1266支撑坚定做多!为什么?因为做了10多年,几百次非农了,基本都是全部拿下!对于老夏来说,就是个捡钱的行情,老夏的拿手好戏!数据连看都不用看!直接布局!上周五我们早上在1270直接布局多!1268加仓做多!精准加仓到最低点!1273挂破位多!非农数据出来之后,利空黄金,你去追空了吗?老夏看都没看,全市场唯独老夏坚定干多!继续提示大家坚定看涨!1272继续直接加仓做多!非常给力!黄金大涨1284.8美元一线!多单全部大赚!1284也是我们提示的阻力位置!尾盘小幅回落震荡收尾!上周黄金非农前的行情都是属于洗盘的行情,走势震荡下跌,下跌止步1266美元一线!为什么非农老夏坚定看多!技术面:1.1266的位置也是前期低点支撑位置!目前已经连续3次支撑有效!2.十多年的非农操作经验告诉老夏,非农前连续走跌,那么非农就要走上涨!日线收取阳线,吞没了前一日阴线!周线收阴线带有较长下影线,本周周初黄金继续看涨,还有继续上涨的动力!今天关注黄金下方支撑在1277美元一线!这里也是今天的多空强弱分水岭!黄金要继续保持强势上涨,那么这里不容有失!若这里下跌,则会继续测试1270附近支撑!上方阻力在1292美元附近!操作上依托1277早上先布局多!若下破这里则再改变思路!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