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右琅:原油短期调整已至末期,60平台是关键!

2019-05-05 13:5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右琅

  一定要建立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无论被市场掴的鼻青脸肿,必须重新站起来,再改善你的系统。

  不要惧怕复杂和繁琐,因为这是迈向成功、脱离亏损的唯一之途,别无他法。纪律和心态必须建立在科学有效的系统之上,当然,这种系统,他可以是基于技术分析的,也可以是基于基本分析的,或是其他如周易预测技术的。我始终认为,感觉是无法长期可靠的,只有客观的系统,才能保证你有客观的心态。

  



  原油四月以上影线与实体等长的光脚中阳线收线,跟上一个月实体等长,多头的力量并未减弱,依然处于上升结构当中,大方向上继续保持看涨。单从K线本身来看:4月K线表明此时多方在极力将价格推高,但空方的抛压也正在迅速增加,二者呈现贴身肉搏,后市的走势谁能占据上风难以预料。K线要想起到作用,必须与位置配合,而当下原油已经接近2018年的高位区域,此时应当特别小心大资金利用天量天价的方法进行拉升出货。所以大结构上要保持谨慎看涨的态度,一旦破高点66.6,则代表自底部42.3一线起涨的多头将可能结束。但是在没有破高点66.6之前,大方向上应该保持继续看涨的思路。近期的调整只是周线级别的调整,并不构成月线级别的调整,所以短期操作上不可盲目看空,月线上还缺少最后一波上涨,而本次上涨完毕才是大空头来袭的时机。

  


  原油上周以冲高回落的小阴K线收线,K线实体要比上一周实体小,这代表空头动能在减弱,已经处于调整的末期,随时都可能结束调整,启动月线级别最后一波上涨,需重点关注小结构的指引。从均线角度来看,当前K线已经打破了大小周期的均线压制,均线上不支持原油短期迎来大跌,同时大周期89和144均线已经拐头向上发散,均线上更有利于多头,而当前是破位均线,回踩确认的走势,所以操作上需谨慎看空,一旦日线结构发出企稳信号,依然可以继续看涨原油。

  


  原油日K线自底部42.3一线启动,运行的是5浪上涨结构,当前是处于4浪调整,4浪调整完毕发出企稳信号,5浪上涨将会启动。而当前4浪并未发出企稳信号,所以短期操作还是要继续以看调整的思路对待,直至日线发出企稳扭转信号为止。而下方重点关注的是上一个波段58.16到66.6的76.4%位置,也是60均线区域附近,同时还是月线的开盘价区域,所以触及此区域后需重点关注K线的变化,一旦在合适的位置出现合适的K线形态,可以考虑月线级别的最后一波上涨。

  


  原油4小时运行的是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结构,当前并未破坏,操作上可以依托上一个高点继续看空原油。从浪型来看,运行的自66.6一线启动的下跌5浪,当前是处于最后一浪中的5浪下跌走势,一旦最后一浪下跌结束,则需考虑新的浪型。从通道角度来看,当前K线是处于下跌通道中运行,操作上可以根据通道操作,通道上轨做空,通道下轨做多,直至通道被破坏。日内上方关注62.5和63.2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1.4和60.2一线支撑。

  综合来看:月线依然处于上涨周期,当前还缺少最后一波上涨;周线处于调整的末期,谨慎看空;日线运行5浪上涨结构,当前处于4浪调整走势,下方重点关注60平台支撑,一旦在此位置区域给出合适的K线形态,可以考虑看月线的最后一波上涨;4小时运行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运行在通道内部,短期操作上可以根据通道操作,高抛低吸,直至通道被破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