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科解盘:4.23黄金早间反弹就是空,捡钱行情你能否把握得住?

2019-04-23 08:11: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科解盘

  无论你起多早,总有人比你更早。 无论你睡得多晚,总有人比你更晚。 无论你多努力,总有人比你更努力! “放弃”二字15笔,“坚持”二字16笔,放弃和坚持就在一笔之差! 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早安,加油!

  



  当地时间上周日(4月22日)民主党继续为弹劾弹劾特朗普而做着努力,显然他们对于“通俄门”调查报告依旧不满意,他们将继续调查特朗普是否在穆勒调查中妨碍了司法公正;同日南亚国家斯里兰卡一天之内发生了8起爆炸事故,目前,还没有组织宣称为这起事故负责,斯里兰卡政府目前正在调查事故是否与海外有联系。

  行情回顾分析:

  上周,黄金延续了之前冲高回落的下跌之势,跌破之前多次形成支撑的1280,最终跌到1272附近,下跌之势依旧没有改变,无论是在周线上面的延续,还是在日线上的下跌,都是此次行情的大方向。

  不过,上周五并没有延续下跌,而是小幅反弹,这就导致市场出现猜测,认为会不会1272是个底部,或者有没有反弹的可能,能不能形成反转,其实则不然,只是下跌当中一个正常的修正而已。

  昨日,早间以1275为支撑点小幅反弹,上方关注的重点还是在1279的位置,这是上周最后一次下跌前的高点位置,然而这个位置没有破位,那么下跌之势就没有改变,而也证实了我的想法1280无法破位,震荡行情,反跌1273-1274区间。空头再次占领主导权,就今天而言,早间开盘震荡行情,如果1280依旧无法破位,那么空头依旧占领主导权。

  黄金走势技术分析:

  


  从日线来讲均线形成空头排列,短期指标上虽有走强的迹象,但是价格反弹的力度相对不足,而行情要扭转空头排列可能需要长时间的低位震荡做铺垫,直接V字大幅上涨概率很低,何况目前周线也处于空头形态当中。4小时图上黄金今日小幅跳空高开并延续上涨,最高触及1279.64后黄金在1275-1279震荡徘徊。目前连续下跌后,短线有所放缓,但考虑到刚下破1280-1282低点不久,反弹此位就转换成阻力了。所以停顿行情不看太高。依托顶底转换点做阻力反弹顺势看空。随着整理后的蓄势,空间会越放越大,目前整体趋势仍然是空头,操作上优先考虑做空为主,1小时图上目前黄金大阴下跌,实体逐渐放大表明空头在加强,上方1280已连续多次不破形成阻力带,K线实体目前突破MA60,预示短线黄金有进一步下跌空间。综合分析,操作思路上金科解盘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80-128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1-126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8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84美金,目标下看1272附近;

  2、回调至1271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67美金,目标上看1278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今天原油在早间受到消息的影响,价格强势走高,突破前高64.8关键阻力,最高触及65.99;由于欧洲市场休市,市场持续性不强,价格震荡回落,最低测试65.28区域,美盘前价格再度拉升至65.7区域,现价65.42,说明原油当前多头趋势。四小时,原油K线连阳上涨,在刷新高至65.99区域承压回落,短线价格在高位横盘整理,布林向上开口,Ma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运行,说明原油依然处于强势上涨走势中,下方重点关注Ma10均线65.0和前高点64.8关键阻力目前转为上涨支撑位,只要在64.8上方则保持做多,上方阶段性阻在66.3、66.8区域。

  


  金科解盘认为,原油K线连阳上,高位收取一根大阳线,价格位置在高位震荡在大阳范围内,Ma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运行,说明原油预期强势行情中,美盘关注下中轨64.9区域支撑。原油回撤65.3-65.0区域做多,止损64.5,目标66.0/66.3

  撰文/(金科解盘)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金科解盘分析团队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学习探讨。金科解盘祝愿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损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助投资者更上一层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