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绝影论金:4.23现货黄金原油走势解析4.22黄金高位盘整待突破 原油低位寻支撑

2019-04-22 21:4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绝影论金

  黄金,黄金白盘窄幅震荡,临近1280关口徘徊始终未有突破。4小时依托5/10日均线连阳上涨,上方承压30日均线下挫。短线行情美盘时段回踩修正,上方不突破1280-1282区间依旧保持高空的思路参与。今天两次在1279布局的空单都在1276小幅止赢出局,复活节行情比较轻淡。

  



  原油,今天原油在早间受到消息的影,价格强势走高,突破前高64.8关口阻力,最高触及65.98,市场上涨的持续性不强,价格震荡回落。绝影实盘也是在65.8-65.3之间来高空低渣做了3行情,也是完美止赢出局。小时线,原油K线连阳上,高位收取一根大阳线,说明原油预期强势行情中,美盘关注下中轨64.9区域支撑。

  黄金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1、黄金建议1280不破做空,止损1285,目标1275-73;

  2、黄金建议1272不破做多,止损1267,目标1277-79;

  3、原油建议66不破做空,止损66.5,目标65.5-65.3;

  3、原油建议65.3不破做多,止损64.8,目标65.8-66;

  绝影论金——黄金、白银、原油高级分析师。从业多年,一直致力于金融市场的分析研究。具有扎实的金融理论知识并且积累了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形态以及均线系统进行趋势预测,操作风格稳健。有着丰富的市场经验,擅长多空单解套和市场分析走向,操作风格果断沉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