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蒋贝迎:4.11黄金后市看空操作建议高空,原油看涨晚间策略布局低多

2019-04-11 21:5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蒋贝迎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本周从周一到周三开始一路小涨至1310后还是在周二上方四小时调整到位承压于1310压制下跌,再说黄金近期几个月行情走的没有什么连续性切勿谨慎追涨杀跌行情,可能一下涨一天就没有,也有可能是跌一天行情也走完。黄金日线上前三天小阳成功站上中轨于1300获得企稳支撑,周四黄金又在亚欧盘直接跌破1300支撑下跌最低点1294低点美盘期间。日线上分析今日黄金一根大阴线下跌,1300是已经破位了,看好下跌。日线级别最低跌至十日均线获得1294支撑,触底之后有小幅反弹上涨之势至高点1299上方1300不站稳继续空。四小时线分析美盘跌破中轨下方,下轨空间打开还会继续有下跌空间延续,四小时也是获得60日均线支撑,四小时线收在1294下方那么晚间黄金继续看跌情绪蒋老师认为就加强下跌情绪了。晚间操作黄金不涨破1300-1302阻力之前还是看好下跌,操作黄金晚间维持1300选择空下去,下方目标看1288晚间静候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对黄金走势影响。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301-1299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90-1288.

  策略二:金价1288-129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98-1300.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昨日星线整理收平,空间走得比较小。主要在高位走震荡修正,EIA数据也没能走出浪花。最高64.68最低64.0.日图仍贴着5日线收盘。从结构上来看,日图仍处于上涨趋势,且这波上涨持续的时间比较长。回调的空间比较小,主要以横盘整理修正代替了回落,使得K线都是小碎阳上涨。实体不大,但也是每天一个小新高。趋势仍看涨,短线回调顺势多。

  4小时探高未破高,暂时停顿修正,附图MACD高位仍有待消化。不过考虑到这波上涨的修正手法都是以横盘为主,以时间换空间,强势整理过渡。回调小就仍是强势,一旦回调深了就会改变这波上升势头。在没有快速放量之前,持续这种整理则还有新高出现。横盘时间长了,回调也不敢看太深了,以免整理后进一步冲高。蒋贝迎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蒋贝迎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8-6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4-63.6一线支撑。从四小时目前来分析油价中轨下方63.6支撑没有跌破下去,油价还有机会获得反弹上涨机会。没有破中轨下去,原油还是依托63.6支撑去布局多单为主晚间,原油建议还是回踩低多思路去操作原油。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63.6-63.8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4.4-64.6.

  策略二:油价64.6-64.4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3.8-6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