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拜登政府考虑禁止俄罗斯铝业 金属生产商的股价飙升 美国铝业盘中一度飙升8.6%

2022-10-13 08:51: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三(10月12日),有消息称,拜登政府正在考虑禁止俄罗斯铝业,以应对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军事升级,铝和金属生产商的股价飙升。

  

迄今为止,来自俄罗斯的金属产品因其在从汽车、摩天大楼到iPhone等各个方面的重要性而免受制裁。据知情人士透露,白宫正在考虑三种选择:彻底禁止,将关税提高到足以实施有效禁令的惩罚性水平,或制裁生产该国金属的公司United Co. Rusal International PJSC 制造。

  

此举将对全球铝交易市场产生广泛影响,可能迫使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消费者急于寻找替代金属。俄罗斯占全球铝产量的5%。

  

在伦敦金属交易所交易的铝价飙升7.3%,这是有记录以来最大的盘中走势之一。随后收涨3.1%至每吨2,305美元,而美国最大的铝生产商美国铝业公司的股价收盘上涨5.3%,盘中曾一度上涨至8.6%。

  

LME的其他主要金属涨跌互现,铜下跌0.7%,镍上涨1%。

  

由于全球经济衰退担忧加剧以及中国对金属的需求显示出进一步减弱的迹象,铜价在连续两天上涨后出现下跌。

  

通常被视为全球经济晴雨表的工业金属受到美联储无情加息的拖累,较3月份的峰值下跌了约 30%。

  

美联储官员9月会议纪要显示,他们致力于在短期内将利率提高至限制性水平,并将利率维持在该水平,以使通胀回到目标水平,尽管有几位官员表示,“校准”加息以降低风险很重要。这为美联储在未来采取鸽派立场提供了希望。

  

据经纪商光大期货公司称,在中国,现货铜合约两周多来首次低于当地期货价格,表明买家谨慎。有进一步迹象表明,北京打算坚持其零疫情政策,削弱了经济疲软将推动政府在今年晚些时候结束或放松限制的预期。

  

上海东吴九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交易员贾政表示,由于病毒遏制了一些金属在冶炼厂或运输途中的滞留,中国的铜供应一直处于极度压力之下。

  

上海期货交易所最近的两个合约之间的价差已扩大至每吨1,000多元人民币(139.43 美元),为2007年以来最大,表明供应紧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