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现货黄金交易策略:英国央行搅局,多头仍“如履薄冰”

2022-10-12 14:19: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三(10月12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668美元/盎司附近,英国央行向银行暗示准备延长购债计划后,英镑短线小幅冲高,美元从近两周高点小幅回落,给金价提供支撑,投资者需要留意市场情绪和联动反应的进一步发酵情况;但市场预计本交易日将出炉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可能偏向鹰派,而且本周四将出炉的美国9月CPI数据料显示美国通胀高企,或将强化对美联储将在11月会议上再次大幅加息的预期,黄金多头仍顾虑重重。

  本交易日还需留意英国8月GDP数据和美国9月PPI数据,留意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美联储理事巴尔等央行官员的讲话,此外,还需关注地缘局势和市场对美国通胀数据的预期变化。

  日线级别:震荡;此前金价在55日均线附近受阻后回落至10日均线1687.06关键位置下方,5日均线初步下穿10日均线,KDJ死叉,短线下行风险有所增加,留意9月30日低点1659.12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金价可能会重新跌向9月份低点1614附近;短线的话,1650关口、9月29日低点1641.35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定的支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623.89附近。

  不过周二K线录得十字星,暗示短线下跌动能减弱,而且MACD金叉信号仍在,红色柱仍在,在跌破1659一线支撑前,多头仍有重拾涨势的机会;初步阻力在21日均线1673.93附近,5日均线阻力在1682.35附近,10日均线1687.60是多重阻力位所在,需要重点关注,若能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参考1700整数关口,55日均线阻力目前在1720.31附近。

    阻力:1673.93;1682.35;1687.60;1700.00;

  支撑:1659.12;1650.00;1641.35;1623.89;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低谨慎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