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2021年11月25日)

2021-11-25 09:19:5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11月25日讯 周四(11月25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791附近。周三(11月24日)金价收十字星,但一度跌创11月4日以来新低,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提振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升高,市场对美联储早于预期升息的担忧加剧了金价多头的压力,但疫情以及高通胀带来的避险资金支撑金价收复失地。

  今日美国感恩节,美股休市,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旗下贵金属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26日02:00结束,投资者需要注意。

  基本面利多因素:

  【美国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十年低点】

  由于价格上涨继续侵蚀美国人的消费能力,美国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环比下降至十年低点。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从10月份的71.7降至67.4,略高于66.8的初值和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中值。

  负责调查的Richard Curtin在声明中称,“虽然疫情引发的供应短缺是首要原因,但通胀的根基已经更加稳固,并在整个经济领域更广泛地扩散”。

  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未来5-10年通胀率将上升3%,略高于初值。对未来一年通胀率的预期为4.9%,创2008年以来最高。

  在劳动力市场继续改善之际,消费物价正以几十年来最快速度上涨。第三季度急剧放缓的个人支出势将在今年最后三个月重新加速,但一些人担心近期消费信心下降可能预示未来需求将走弱。

  一项衡量家庭耐用品购买状况的指标降至1978年数据发布以来的历史次低水平。

  衡量当前状况的指标降至73.6,对未来预期的指标降至63.5。

  【德国总统强调新冠疫情危机远未结束,呼吁民众提起重视】

  当地时间11月24日,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表示,新冠疫情还远未结束,并要求全社会正视疫情的危害。

  施泰因迈尔说:“在2021年秋季,我们应该认识到,我们距离克服这场危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目前德国的疫情形势持续恶化,累计死亡人数即将达到10万人,施泰因迈尔表示,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他要求全社会正视疫情的危害,“作为一个社会整体,我们不能也不应对此视而不见”。

  基本面利空因素:

  【美元跳升,受助于美联储鹰派观点和强劲消费者支出数据】   

  美元周三全线上涨,因投资者押注美联储将比其他央行更快收紧货币政策。

  【标普500指数和纳指收高】

  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周三收高,受英伟达和其他科技股上涨提振。

  【美联储更多决策者对加快缩减购债并提早升息持开放态度】

  美联储11月政策会议的会议记录显示,更多政策制定者暗示,如果通胀居高不下,他们对加快结束购债计划,并加快迈向升息持开放态度。

  【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称对加快缩减购债步伐持开放态度】

  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戴利周三表示,如果通胀维持高位且就业增长保持强劲,她对加快美联储缩减资产购买的步伐持开放态度。

  技术面分析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