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礼品卡”在供应链危机下大受追捧! 成为确保圣诞树下有礼物最保险的方式

2021-10-19 09:30:08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国在假日即将到来之际,受到全球供应链危机的严重影响。日益严重的产品短缺正在使赠送礼品卡成为一种确保圣诞树下有礼物的万无一失的方式。

  根据支付服务公司Blackhawk Network的一项调查,购物者计划在这个假期将他们的消费增加27%,达到每人约270美元。在供应链短缺的大背景之下,美国假期零售销售中,礼品卡将占礼品购买总额的40%左右。

  Square Inc.销售点部门总经理绍米尔·梅塔(Saumil Mehta)表示:“这个假期对礼品卡来说机会将是巨大的,因为货品短缺。礼品卡不像只是递给某人一叠现金那样赤裸,但也不是那么具体。它坐在中间有点舒服。”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营销学教授乔纳森·张(Jonathan Zhang)说:“给某人20美元有点粗鲁。写一张节日贺卡并包含一张礼品卡要优雅得多。”

  对于送礼者来说,礼品卡还消除了从无尽的互联网通道中为朋友或家人挑选物品的焦虑。根据Blackhawk的说法,大约75%的千禧一代更喜欢收到礼品卡而不是实物礼物。以24岁的Mollie Fierston为例,她过去常常为她的父母制定详细的礼物清单,但现在她更愿意收到一张礼品卡并为自己购物。

  根据全球行业分析师的估计,由于礼品卡的增长,去年全球预付卡行业超过了2万亿美元。随着这种加速增长,到2027年,该市场应达到4.1万亿美元,比大流行前的估计高出约50%。

  营销学教授乔纳森·张表示,零售商也在发挥作用,越来越多地使用礼品卡来吸引新客户,并将过去12月的购物高潮推入1月和2月的平静期。礼品卡也能提升销售量,因为购物者的花费通常超过卡的价值。

  Blackhawk全球营销主管麦克恩德里(Theresa McEndree)表示,平均而言,消费者的花费比礼品卡价值高出40%。麦克恩德表示:“从收入的角度来看,礼品卡确实在创造一个良性循环。”

  礼品卡在1930年代首次被百货公司采用,并在1990年代零售商转向代金券时期经历了激增。如今,超过一半的美国零售商提供礼品卡。

  星巴克公司在礼品卡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自开始销售以来的20年里,该连锁店已经发布了1,100多种设计,从回收咖啡袋制成的卡片到镶嵌有真正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卡片。礼品卡约占该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店内交易的一半,过去两个季度在该地区的消费额约为48亿美元。

  有些公司已经将礼品卡扩展到传统卡之外。Barnes & Noble Inc.将在经典短篇小说《贤士的礼物》(《The Gift of the Magi》)的实体副本中提供它们的礼品卡,因为供应链问题可能会导致一些畅销书在这个假日季节缺货。首席营销官德利奥(Jackie De Leo)表示,这种传统与灵活性的结合吸引了年轻的购物者。她说,出版商越来越希望“利用礼品卡”,一些出版商甚至将图书发行推迟到假期之后。

  德利奥说:“我们可以看到,圣诞节后一周,图书在年轻人和中年人族群中的销售额大幅上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