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联航这回“玩”真的啦 近600名员工因未能遵守疫苗规定而面临解雇

2021-09-30 10:02: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周二(9月28日)表示,其593名员工因未能遵守公司Covid-19疫苗接种政策而面临解雇,因未接种疫苗而被解雇的员工因违反公司安全政策,这可能使他们没有资格领取失业救济金。美联航是美国公司中开始实施疫苗最严格的接种规定的公司之一。

  美联航67,000名美国员工中有96%以上符合疫苗接种要求。公司要求上传接种证明或接种两剂疫苗的第一针的截止日期是周一(9月27日)晚些时候。出于宗教或医疗原因,该航空公司今年夏天宣布,大约2,000名美联航员工寻求豁免,获得此类豁免的员工将获得临时无薪假期。

  没有豁免的未接种疫苗的员工将面临解雇,尽管这个过程可能需要数周时间。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没有上传疫苗证明的工作人员来自各个工作组,例如飞行员、空乘人员和机械师。该发言人拒绝提供更多细节。不过,美联航发言人表示,如果一些未接种疫苗的员工改变主意接种疫苗,公司愿意在解雇过程中与他们重新续签。

  美联航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柯比(Scott Kirby)和公司总裁布雷特哈特(Brett Hart)周二在一份报告中告诉员工:“我们知道对一些人来说,这个决定是一个不情愿的决定。但在我们看来,毫无疑问,因为接种了疫苗,你们将避免未来因感染Covid-19住院,甚至死亡。”

  根据空乘人员协会的数据,美联航大约有23,000名机组人员。从上周末(9月24日)到周一,没有寄出疫苗接种卡和没有获得豁免的空乘人员数量下降了大约一半,周二进一步下降到不到100人。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总统乔·拜登表示,他的政府计划要求大公司强制要求员工接种疫苗或定期进行新冠病毒检测。航空公司高管表示,他们正在等待具体细节。

  达美航空公司计划在11月对未接种疫苗的员工的公司医疗保健费用征收每月200美元的附加费。达美航空、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和美国航空公司都表示,如果未接种疫苗的员工因新冠病毒而错过工作,他们将不得不利用自己的病假时间。夏威夷航空公司表示,员工必须在11月1日之前接种疫苗。

  即使航空公司不强制要求接种疫苗,一些未接种疫苗员工也将受到飞行目的地限制。例如,根据一份工作人员备忘录,美国航空公司在9月20日告诉飞行员,苏里南和加拿大政府将要求飞行员必须接种疫苗。据他们的工会称,这项规定也适用于空乘人员。美国预计将有更多国家加入该名单。

  自今年夏天Covid-19病例激增以来,越来越多的美国公司为其部分或全部员工发布疫苗指令。美国所有主要公司都鼓励员工接种疫苗,但他们的方法存在差异,其中包括额外加薪或休假作为激励措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