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美国务院发言人普莱斯新冠检测阳性、逾50名议员感染新冠 拜登接种第三针辉瑞新冠疫苗、美国完全接种疫苗率刚超过55%

2021-09-28 08:51: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一(9月27日),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莱斯新冠检测呈阳性,成为突破性感染性病例。

  “在今天早上首次出现症状后,不久之后我的新冠检测呈阳性,未来10天将接受隔离,”普莱斯在推特上写道,“我感觉身体不舒服,但很感激安全有效的疫苗使我免受严重疾病的伤害。”

    (来源:推特)

  普莱斯是拜登政府首批公开宣布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的官员之一。

  今年7月,一名白宫工作人员的新冠检测呈阳性,但政府拒绝透露他们的身份,并表示不会宣布突破性病例,除非他们与总统有直接接触。

  普莱斯曾在奥巴马政府期间担任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

  今年,一些国会议员的病毒检测呈阳性。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科罗拉多州民主党参议员约翰·希肯卢珀、密西西比州共和党参议员罗杰·威克和缅因州共和党参议员安格斯·金都在8月份宣布他们成为突破性感染病例。当接种疫苗的个体检测出病毒呈阳性时,就会成为突破性病例。

  这些参议员表示,疫苗帮助缓解了他们的症状。

  据《纽约时报》的追踪报道,超过50名众议员的病毒检测呈阳性。

  拜登接种第三针辉瑞新冠疫苗 并表示他希望更多疫苗授权

  美国总统拜登周一在白宫接种了辉瑞-BioNTech SE新冠疫苗的加强针,并表示他将敦促获得更多的疫苗授权,以提高美国的疫苗接种率。

  拜登在接受注射前说:“加强针很重要,但我们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让更多的人接种疫苗。”

  “绝大多数美国人正在做正确的事情。超过77%的成年人至少注射过一次。约23%的人没有打过预防针。而这一独特的少数群体正在对国家的其他地区造成可怕的破坏。这是未接种疫苗人群的大流行。这就是为什么我正在尽可能地推进疫苗接种要求。”

  现年78岁的拜登符合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上周发布的指导方针,即65岁以上群体可以接种第三针疫苗。

  在数以百万计美国人--尤其是政治保守派--继续抵制疫苗的情况下,美国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比例远远落后于许多其他国家。

  根据疫苗追踪数据,美国完成接种的比例刚刚超过55%。英国为67%,加拿大70.6%,葡萄牙更是达到83.7%。

  世界卫生组织(WHO)反对广泛推广疫苗加强剂的接种,称富裕国家应该向疫苗接种率最低的国家提供额外剂量的疫苗。

  拜登周一为美国提供加强疫苗接种的决定进行了辩护。他说,美国在向贫穷国家分发疫苗方面做得比世界上任何国家都多。

  “我们要尽自己的一份力,”他说。“我们还为新冠疫情提供了大量资金,这是(向世界上服务不足的地区提供疫苗的)工具。所以,我们有很多很多的机会来确保我们让世界上的每个人……接种疫苗。”

  在最初接种辉瑞生物科技新冠疫苗的1亿美国人中,约有6000万人现在有资格注射第三针。眼下,高传染性的德尔塔病毒继续在全美各地蔓延。

  美国疾控中心的最终决定允许拜登宣布胜利,尽管他并没有得到他想要的一切。拜登政府此前表示,计划从本月开始给16岁及以上的人注射加强针。

  尽管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小组的建议并没有给拜登政府想要的一切,但对数百万最初接受辉瑞注射的美国人来说,仍将继续接种加强剂。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汇编的数据,自从卫生官员8月份授权给免疫系统较弱的人额外注射辉瑞或Moderna的疫苗以来,大约有260万美国人接受了额外剂量的新冠疫苗。

  包括至少两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科学家在内的一些科学家说,他们不能完全相信每个接受辉瑞疫苗的美国人此时都需要额外剂量的疫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