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白宫警示各机构为可能的政府关门做准备 防止政府停摆、债务违约和拜登的国内雄心都要破灭了?

2021-09-24 08:54: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国国会的民主党议员匆忙赶在一系列最后期限之前投票,这些期限对美国经济的健康状况和拜登总统全面的经济议程都有着重大的影响。

    (截图自CNBC)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以及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试图摆脱多重束缚,防止政府关门、美国债务违约以及拜登在国内的雄心破灭。

  领导人们首先会发现,9月30日是政府拨款到期前通过拨款法案的最后期限。白宫周四(9月23日)开始建议联邦机构为新冠肺炎时代的首次政府关闭做好准备。

  美国白宫管理和预算办公室(OMB)正在采取措施,让各部门和机构领导人知道,除非出台新的拨款法案,否则他们将从下周晚些时候开始执行关闭政府的计划。对许多机构来说,这些计划通常包括让员工回家。

  该办公室通常会在政府关门的7天前要求机构更新他们的计划,并会分享一份每个部门都可以使用的模板草案,让政府雇员了解国会为通过一项拨款法案所做的努力,以及可能需要休假的员工人数。

  这一沟通并没有反映出该办公室对是否有可能继续解决问题的看法,而是更多地被视为一种正式职责。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称,这一警示是例行做法,目前还有7天时间避免停摆。她承认联邦政府关门不利于疫情应对,重申白宫正在“尽一切所能”采取措施减轻政府停摆对疫情应对的影响。

  眼下,美国国会正在努力通过一项新的预算,众议院民主党人本周早些时候通过了一项法案,为政府提供资金,暂停债务上限,并批准救灾等紧急援助。

  预计这一提议将在参议院受阻,共和党人一致反对任何寻求提高或暂停债务上限的法案。

  民主党人的经济时间表很紧。有些是自己强加的,比如佩洛西承诺在9月27日或之前对一项1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法案进行投票。参议院已经通过了这项法案。

  但还有其他一些长期存在的最后期限。虽然国会必须在9月底之前通过一项新的预算,以避免政府关门,但议员们也必须想出办法,在一个尚未确定的截止日期前提高或暂停债务上限。

  财政部官员估计,国会议员要到10月份才会出现美国首次债务违约。

  尽管时间紧迫,舒默已经承诺继续接受众议院通过的债务上限和政府拨款法案,并迫使共和党公开投票反对一项法案。该法案将保持政府的开放,并允许财政部继续为国会已经授权的立法买单。

  提高或暂停债务上限并不会授权新的联邦支出,而是允许财政部为议员们已经通过的立法买单。这一增加将使该部门能够偿还与前总统特朗普和现总统拜登执政期间实施的数万亿美元的新冠肺炎纾困项目相关的账单。

  许多人怀疑,佩洛西将被迫通过一项没有债务上限的新决议,以保持政府的开放。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曾多次表示,他将支持这样一项“干净”的法案,以避免政府关门。

  另外,佩洛西和舒默周四上午宣布,他们已经就税收的“框架”达成了一致,这些税收将为民主党的3.5万亿美元改革美国公共安全网的一揽子计划提供资金。

  舒默说:“白宫、参众两院已经就一个框架达成一致,为任何最终谈判达成的协议提供资金。”“所以,我们在收入方面达成了协议。它是一个框架。就框架达成协议。”

  温和派和进步派民主党人在救助计划的规模和范围上发生了冲突。佩洛西和舒默都没有澄清谈判代表是否已经决定削减他们为法案提供资金的选择,或者只是在他们愿意共同考虑的众多选择中达成了一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