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本土零新增!中国新增确诊病例3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0例

2021-08-29 11:23:02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根据中国国家卫健委8月29日最新通报,8月2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云南17例,上海5例,天津4例,广东3例,江苏2例,福建1例,四川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19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962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641例(其中重症病例8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826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620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8月28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259例(其中重症病例9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8924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4819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161449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4381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0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4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23例(境外输入22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46例(境外输入374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8123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2100例(出院11782例,死亡212例),澳门特别行政区63例(出院60例),台湾地区15960例(出院13674例,死亡833例)。

    (截图来源:中国国家卫健委网站)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