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喀布尔机场爆炸死亡人数上升 拜登扬言报复却难挽信任危机 特朗普长子“火上浇油 ”抨击拜登低头照展示懦弱

2021-08-28 09:39: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阿富汗的喀布尔机场发生的自杀式袭击爆炸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100人以上,这其中还包括了至少13名美国军人。

  周五(8月27日),美国军队帮助疏散迫切希望逃离塔利班新统治的阿富汗人时,希望民众对更多袭击保持警惕。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弗兰克·麦肯齐(Frank McKenzie)将军表示,美国指挥官正在关注伊斯兰国的更多袭击,包括可能针对机场的火箭炸弹或汽车炸弹。美国正在尽一切努力做好准备,正在与塔利班分享一些情报,相信袭击会被打败。

  白宫周五(8月27日)表示,周四又有12,500人从阿富汗撤离,使西方国家军队自8月14 日以来向国外空运的总人数增加到约105,000人。据机场内的一名西方安全官员称,周五(8月27日)航班速度加快,美国护照持有人已获准进入机场大院。

  麦肯齐说:“尽管有进一步袭击的威胁,美国仍将继续撤离,阿富汗仍有约1,000名美国公民。”

  周四(8月26日)两起爆炸发生在机场大门附近,那里聚集着试图想进入机场并乘坐疏散航班离开的民众,他们想抓住可能逃离阿富汗的最后机会。因为美国和盟军正在竞相完成其公民和部分阿富汗人的撤离工作,并在美国总统拜登设定的8月31日截止日期前撤离阿富汗。

  美国总统拜登周四(8月26日)发誓要对在喀布尔机场外造成13名美国军人丧生的恐怖袭击进行报复。拜登在白宫傍晚发表讲话时说:“我们不会原谅。我们不会忘记。我们会追捕你,并让你付出代价。”

  据法新社报道,尽管拜登谈到遇害的美国军人时,数度看似快要落泪,当他承诺要追捕凶手时,语气异常坚定。但喀布尔机场爆炸案已经动摇了美国人对拜登信任,危及到他的政权。

  一张拜登在周四(8月26日)新闻发布会上,低头且情绪低落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疯狂转发和讨论,而这张照片的最初分享者就是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这张照片,并批评拜登软弱无能。

    (图源:推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