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房价飙升租金涨势也不遑多让“重返都市潮”来临房租升破疫情前水平

2021-08-05 08:28: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三(8月4日),年轻员工重返城市,加上昂贵的房价使许多人不得不继续租房,造成美国都会区的公寓租金正在快速上涨,目前价格已经超越大流行之前的水平。

  上市租屋公司的股价也跟着水涨船高,追踪公寓房东类股的FTSE Nareit Equity Apartments index自1月份以来上涨了42%,超过了标普500指数同期17%的涨幅。

  根据房屋搜索网站Apartment List的数据,今年迄今为止,美国全国租金中位数上涨了11.4%达到1244美元,是前三年同期平均涨幅的三倍多,这个数字也比2020年3月的租金水平高9.4%。

  近期租金上涨背后的一大因素是:房价飙升迫使许多潜在购房者怯步,他们别无选择只能租房。根据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6月成屋销售价格中位数较去年同期上涨23.4%,至36万3300美元,创历史新高。

  大流行开始时的失业潮使一些房东的房屋入住率降至新低,纽约和旧金山等主要市场的租金要价出现两位数的下降。但如今,几乎在每个主要都会区,租金都比一年前高得多,纽约和旧金山的租金已经开始回升,房东不必再经常用免费租金或其他激励措施来吸引租户。

  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Equity Residential的首席执行官马克·帕雷尔(Mark Parrell)说,上个月该公司重新回到它在大约十年前退出的两个市场,亚特兰大和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因为这两个市场的租金一直在稳步上涨,而且即使是高薪当地人也越来越无法负担待售房屋。亚特兰大的房价在过去一年上涨了25%以上,促使更多人继续租房。

  工作型态的变化也是推动公寓需求的因素之一,贝亚公司 (Robert W. Baird & Co.) 的分析师阿曼达·斯威策 (Amanda Sweitzer) 说:“有一些在大流行期间与父母住在一起的年轻人被叫回办公室工作,或者他们有些人现在经济能力更稳定,因此决定要自己租房子了。”

  房地产公司UDR Inc.在6月的报告中指出,与大流行之前相比,现在25-29岁和30-34岁的租户在其客户群中所占的份额更大。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在7月的财报会议上表示,该公司的房屋入住率达到了97.5%的历史最高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