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delta变异毒株肆虐:新冠疫苗接种加强针“将成为现实”!?

2021-08-04 20:09: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近日,全球疫情形势恶化,传染性非常强的delta变异毒株引发确诊病例激增。在各国呼吁加快疫苗接种之际,市场关于COVID-19疫苗接种加强针的讨论越来越受到关注。

  德国媒体8月1日援引德国卫生部一份草案报道,政府打算9月起为老年人及免疫力低下者等易感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同时建议推进12岁至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

  据德国之声报道,德国卫生部长施潘2日与16名地方卫生部门负责人开会,有望在会上敲定这份由卫生部官员起草的草案。草案建议9月1日起为老年人及免疫力低下者等易感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按照草案说法,近期多项研究显示,某些新冠疫苗保护效力随时间推移而削弱,这使得易感人群面临再次感染风险,因而有必要接种加强针。

  此外,Yahoo finance最新报道指出,Manish Garg博士表示,“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的新冠病毒变种被发现,新冠疫苗接种加强针将成为现实,”Garg是一名急诊医生,以及世界急救医学学术委员会联合创始人。

  辉瑞(Pfizer)、Moderna和强生(Johnson & Johnson)在美国提供的三种疫苗已证明对最主要的新冠病毒Delta变种有效。然而,当面对更进一步变异时,疫苗有效率会减弱。

  因此,辉瑞和Moderna都表示,他们的公司正在开发补充疫苗,以填补现有疫苗的任何空白。

  “我想说,对于那些最脆弱的人来说,加强针是必要的,”他说。“现在,我们知道,如果你接种了美国现有的任何疫苗--辉瑞公司、Moderna、强生--都将得到保护,也就是可以避免最坏的结果。”

  儿童最终可能会成为传播新冠病毒的人

  在美国,12岁及以上的儿童中,58.1%的人接种了疫苗,而67.5%的人只接种了一剂。

  “这种病毒仍然会影响已经被感染的人……所以我们看到,这已经成为未接种疫苗的大流行。”Craig指出。“还有很大一部分人仍然没有接种疫苗。”

  随着疫苗接种率在过去两个月放缓,官员们正在寻找激励未接种疫苗的人重新考虑他们的立场的方法。这包括在一些州提供付款和奖学金机会。

  上周四的时候,美国拜登总统指示财政部开始向各州政府发放100美元的补贴,给最终选择接种疫苗的美国人。

  对于那些仍然不确定是否接种疫苗的人,Craig建议将其视为一种保护更脆弱的亲人的方式,比如12岁以下的儿童和免疫缺陷或免疫抑制的人。

  Craig说:“我们确实知道,12岁以下的儿童在受到感染时,似乎不会有最坏的结果。”“但现在,在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中,超过20%的感染是儿童。不幸的是,孩子们最终可能会把病毒传播给社区中最脆弱的人。”

  他还指出,这种病毒仍然是新病毒,意味着长期影响仍然未知。

  “我们知道儿童可能会患上多种炎症综合征,但我们当然不知道如果儿童出现不良结果会有什么长期影响,”他说。

  多系统炎症综合征最早是在2020年4月在儿童中出现的新冠肺炎的副作用,截至2021年6月28日,儿童中出现了4196例。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将其定义为“身体不同部位可能发炎的一种情况,包括心脏、肺、肾脏、大脑、皮肤、眼睛或胃肠器官。”

  Craig希望,到秋季孩子们重返校园时,就12岁以下儿童使用疫苗是否安全的问题,能获得更多数据。

  不过,与此同时,我们要回到最基本的问题上:必要时戴口罩,特别是对未接种疫苗的人,并尽可能避免进入高传播地区。

  Craig说:“重要的是要知道,当你遵循科学,科学清楚口罩和疫苗是有效的,随着病毒的发展,我们需要改进我们的公共卫生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