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一日飞出两只“老鹰”!卡普兰:美联储应“很快”开始逐步缩减购债计划

2021-08-05 08:23: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三(8月4日),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表示,美联储应“很快”开始逐步缩减购债计划,并称这样做将使其在升息方面保持“耐心”上更具灵活性。

  “只要7月和8月就业数据继续取得进展,我认为我们最好尽快开始调整这些购买行为,”卡普兰在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

  他说:“我认为,将联邦基金利率的讨论与我们购买国债的讨论分开是非常重要的。”

  “我关于购债的评论,并不是要暗示我希望对联邦基金利率采取更积极的行动。”

  今年6月,卡普兰表示,他是少数认为美联储可能需要在2022年开始加息的决策者之一;大多数人认为2023年可能是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的时间,目前联邦基金利率接近于零。

  卡普兰周三表示,他不知道决策者在9月21日至22日政策会议上提交最新预估时,他是否会加入同样的观点,但这将取决于经济。

  美联储正在每月购买800亿美元的国债和400亿美元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并表示将继续这样做,直到它看到在充分就业和2%通胀目标上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我质疑这些购买的有效性,”卡普兰补充说,他认为他劳动力市场没有太多需要提振的地方,他称就业市场并不缺乏需求,而是受到供应问题和岗位和填补这些岗位的人才之间的缓慢匹配过程的影响。

  卡普兰称,他预计美联储每月可能减少100亿美元的国债购买,每月减少50亿美元的MBS购买。

  除了卡普兰之外,另外三位美联储官员近日也发表了鹰派言论。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上周五表示,美联储应该在今年秋季缩减资产购买规模,并相当迅速地进行,金融市场对此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美联储应在2022年第一季度结束缩减购债计划。在2022年初结束紧缩政策将为当年必要时加息铺平道路。

  布拉德称,风险是,如果通胀爆发,美联储将不得不匆忙提高利率,而这往往会以经济衰退告终。对“房地产泡沫初期”感到紧担忧,美联储不应该继续购买资产。

  随后,美联储理事沃勒于周一称,若8月和9月就业报告中新增80万-100万个就业岗位,将使美国经济接近疫情前水准,并符合美联储开始收紧政策的指标。

  “在我看来,这是实质性的进展,我认为你可以在9月份宣布,”他说道。

  “这取决于接下来的两份就业报告的表现,”他补充说。“如果他们和上一个一样强大,那么我认为已经取得了需要的进展。如果他们不这么做,你可能就得把事情推迟几个月。”

  此外,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日内稍早表示,美国经济将在明年年底前满足美联储为提高利率而设定的就业和通胀条件,2023年加息符合新的框架。

  “我相信这些……到2022年底,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的必要条件将得到满足,”克拉达德在由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主办的网络广播讨论中表示,“在这些条件下,2023年开始政策正常化将完全符合我们新的灵活平均通胀目标制框架。”

  克拉里达称,美联储将在未来几次会议上评估缩减资产购买规模。他将支持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适度减少资产购买。他认为肯定会看到美联储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缩减购债规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