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几乎所有东西都供不应求”:全球供应链从未如此拥堵过……

2021-06-02 21:07:36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Yahoo finance最新撰文指出,制造业继续繁荣。即使供应无法满足目前的需求。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和IHS Markit周二发布的数据均显示,美国制造业继续增长,尽管普遍存在的供应链问题阻碍了该行业在此次复苏中充分发挥潜力。

  ISM 5月整体指数为61.2,高于4月的60.7,为连续第12个月显示制造业扩张。该指数高于50表明该行业增长更快;低于该指数表明经济收缩。

  “制造业经济在5月继续扩张,”ISM制造业调查委员会主席Timothy Fiore表示。“(小组成员)报告称,他们的公司和供应商继续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Fiore补充说:“创纪录的交货期、关键基础材料的大规模短缺、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以及产品运输的困难继续影响着制造业经济的各个领域。工人缺勤、零件短缺导致的短期停工、空缺职位难以填补等问题继续限制着制造业的增长潜力。”

  牛津经济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ISM报告中的供应商交货指数升至197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生产材料的交货时间达到创纪录的85天。

  牛津经济的首席美国经济学家Oren Klachkin表示,“制造业是经济的‘晴雨表’,所有迹象都显示未来将持续强劲增长。”

  “积极的基本面驱动因素,包括强劲的国内需求、大量的财政刺激和不断恢复的外部需求,将使工厂以稳定的速度生产产品。供应方面的困难将限制、但不会破坏制造业的扩张。”

  无论是芯片、氯、电器,还是独栋住宅,现在几乎所有东西都供不应求。最近的数据显示,由于这些短缺,价格不断上涨,导致人们担心经济将过热。

  但在经历了有记录以来最糟糕的一个季度后的一年中,富裕的消费者和自信的高管要求的比全球供应链供应的更多。

  卡特彼勒CEO最新指出,卡特彼勒的产品已经提价,这将反映到2021年下半年的财报。零部件供应问题正在好转。尽管存在供应问题,但需求增长相当强劲。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