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沙特原油产量下降,马斯克成币圈公敌!

2021-05-18 16:56: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一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沙特阿拉伯3月份原油出口降至2020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时产量下降。数据显示,原油总出口量从2月份的562.5万桶/日下降到542.7万桶/日,而3月份的原油产量为813.8万桶/日,2月为814.7万桶/日。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及产油盟国(OPEC+)坚持从5月到7月逐步放松石油生产限制的计划,沙特5月已开始减轻对买家的供应削减。另外,仍需密切关注巴以流血冲突事件,若战火波及产油国,将继续刺激油价上行。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澄清称,特斯拉没有卖出任何比特币。比特币应声反弹。昨天下午马斯克出面澄清之后,一小时内近4亿元人民币空单接连遭遇爆仓。同时,加密资产投资基金Paradigm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评论称,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经常会挑战传统思维。

  不管马斯克最终是否拥有比特币,比特币都将继续前行。世界上最富有的人过去购买数十亿美元世界上表现最好的资产,但现在却花时间试图让一个网络笑话在技术上变得更有效率。力研咨询公司创始人、加密数字资产行业研究者谷燕西对此表示,马斯克有非常强的个人影响力,所以对比特币的买卖决策能够影响很多人,“若投资者依据马斯克的观点而买卖,可成为牺牲品。”

  日内关注:

  17:00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17:00欧元区第一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17:00欧元区3月季调后贸易帐

  20:30美国4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20:30美国4月营建许可总数

  次日04:30美国至5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1小时图)

  从比特币1小时图来看,比特币延长浪的反弹交替形态和之前二四浪类似,整体下跌不变,只是反弹会有区别,待本次完成延长浪的五浪形态结束将迎来一小时级别的大反弹。

  压力:46500—54000

  支撑:38500—29000

  45500附近做空,止损47000,目标420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拉升还算顺利,中间没有大回撤情况,目前的小幅收敛再上破,同时也是前方高点的上破,欧美未来将再走出不断创出新高的多头波段。

  压力:1.2180-1.2350

  支撑:1.1920-1.1780

  1.2180附近做多,止损1.2150,目标1.2240。

  纽元兑兑美元
    (纽元兑美元兑4小时图)

  从纽元兑美元4小时走势来看,纽元兑美元已有五浪拉升形态,第三浪表现已经很复杂,可以看作是延长浪,第五浪幅度虽小,却也符合交替原则,所以纽元目前是调整浪中的反弹B浪,后市还有C浪下跌。

  压力:0.7300—0.7460

  支撑:0.7120—0.7000

  0.7260附近做空,止损0.7300,目标0.718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30分钟图)

  从国际黄金30分钟图来看,黄金昨天第一次高点和后面的新高拉升在位置上太关键,正好是日K线级别的0.618位,若是此位置不能有效结束反弹,则整个行情可能需要重新看划分,若第五浪轻易结束,则依然有效,目前只有延长浪来配合突破。

  压力:1875—1925

  支撑:1845—1798

  1870附近做多,止损1865,目标1880。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1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前方几次冲高回落让行情走势确实不利多头,但后面压力位的回升总是在关键时刻走出阳线上破,而且很明显目前走势加强,前高已完全突破,后市还将有新高点。

  压力:28.30—30.00

  支撑:26.20—25.70

  28.50附近做多,止损28.20,目标29.1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从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在第五浪走了这么多的情况下上破,和黄金0.618位的上破道理有些相似,大概率也要走延长浪,亚盘若有调整可要在上破之际止损离场,延长浪即还有子五浪,可以考虑再追多。

  压力:66.30—67.70

  支撑:62.20—60.60

  66.60附近做多,止损66.20,目标67.5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1-05-1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