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媒头条】菲利普亲王亲自策画18年的葬礼细节公开、美又发生枪击案酿8死 嫌犯自杀、中国第一季度GDP同比增长18.3% 居历年之冠

2021-04-16 19:16: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五(4月16日)英国主要媒体分别聚焦菲利普亲王葬礼安排、美国最新发生的枪击事件以及中国新发布的第一季度GDP数据,同时还有香港民主人士黎智英量刑进展。

  《每日电讯》报导了菲利普亲王亲自精心策划了至少18年的葬礼仪式细节,他人生最后的旅程将由定制的Land Rover Defender TD5 130走完,从2003年起他就对车型开始悄悄的进行修改,要求重新涂上军绿色,以反映他与军队的联系,最后的修改则是在2019年完成的。

  尽管因为出席葬礼的人数只能有30人,女王不得不做出艰难的决定,但她还是应丈夫的要求,将他的三位德国亲戚列入名单内。

  白金汉宫透露,菲利普亲王具体要求由皇家海军陆战队的号角发声,在海上召集所有人员前往战斗站,尽管这在葬礼上很少见,但与皇家海军有联系的任何人都可以做此要求。白金汉宫发言人说:“这提醒了许多人,菲利普亲王于第二次世界大战在皇家海军船上的积极服务。”

  联邦快递 (FedEx) 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 (Indianapolis) 的工厂发生悲剧

  《卫报》与《天空新闻》同时关注了发生在美国的枪击事件,警方说,至少有八人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个联邦快递工厂中被枪杀,涉嫌犯案的枪手已自杀。

  警方发言人吉奈·库克(Genae Cook)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还有多人受伤,至少有四人入院,其中一人重伤,另外两名轻伤者在现场接受治疗后便被释放,没有执法人员受伤。

  联邦快递表示:“我们知道在印第安纳波利斯机场附近的联邦快递地面工厂发生了惨烈枪击事件,我们正在努力收集更多信息,并正在与调查机构合作。”

  目前还不清楚凶手枪击的动机是什么,以及枪手是否在联邦快递的该工厂工作。

  中国经济成长幅度创记录

  《金融时报》的头条消息是2021年第一季度中国经济同比增长18.3%,是有记录以来任一季度中的最快速度,突显了中国从冠状病毒大流行中复苏的力量。

  一年前的同期,中国几十年来首次出现经济收缩,当时经济表现疲弱,也是现在国内生产总值(GDP)大幅增长的原因之一。

  除了 GDP 外,其他多项指数也出现了大幅增长,工业生产指标在第一季度增加了24.5%,出口同比增长了14.1%,家庭消费的增长也支持了GDP的增长,预计将在今年拉动经济成长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