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伦敦昔日风光不再 刚刚跌出了十大超级富豪城市之列,纽约稳居榜首

2021-04-16 08:35: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四(4月15日),伦敦已不再是全球十大高净值个人聚集地之一。根据Wealth-X第二版《超高净值人士手册》(Very High Net Worth Handbook)显示,2020年,伦敦超高净值人士的比例下降了16%。该手册将资产净值为500万至3,000万美元的人视为超高净值人士。

  伦敦从第8位跌至第12位,这是Wealth-X自2004年开始记录财富以来,伦敦首次跌出前10名。该报告列举了伦敦排名下滑的几个不同因素,包括英国退欧造成的损害、普遍流行的经济状况以及“表现不佳”的股市。此外,美国和亚洲的表现也更为强劲。

  报告称:“英国作为欧洲第三大财富地区的表现明显逊于全球其他地区,超高净值人数下降了7%,至623,880人。”

  与此同时,纽约仍是第一名,事实上,在榜单的前10名中,美国城市占了绝大多数,有7个城市榜上有名。纽约稳居第一,所有美国城市的超高净值人群都出现了增长。最富有的美国人在2020年也见证了大幅增长,在过去13个月里,美国亿万富翁的财富增加了1.62万亿美元。

  整体而言,高净值人士的人数增长1.3%,总数约为270万人。这一增幅比前几年要小得多,但Wealth-X预计,到2025年,超高净值人士将会强劲复苏,新增100万人。此外,超高净值人群的总财富在2020年增长了1.2%,达到26.8万亿美元。

  伦敦在榜单上的下滑是另一个潜在信号,表明伦敦作为金融中心和富豪之家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今年3月,伦敦的全球金融中心指数(Global Financial Centres Index)也出现下滑,该指数对不同金融中心的竞争力进行了排名。虽然它仍然是全球第二大金融中心,但它的排名下降了10分,仅略高于上海,这意味着亚洲城市随时可能超越伦敦。

  校对:夏洛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