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将解决气候危机与贸易政策挂钩?!美贸易代表:将通过贸易政策推动环保

2021-04-16 14:54: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拜登政府将全球气候问题作为执政关键任务之一,美国贸易代表最新表示称,将通过贸易政策达到环保目标,成为保护地球环境领导者。

  当地时间周四(4月15日),美国贸易代表戴琦(Katherine Tai)提出利用贸易政策对抗气候变化,她在新职位上的首次演讲将重点放在了乔·拜登(Joe Biden)总统的首要任务之一上。

  戴琦在美国进步中心举办的一次虚拟活动上表示:“长期以来,传统的贸易团体一直抵制贸易政策是帮助解决气候危机的合法工具的观点。”

  “正如我们在劳工问题上经常看到的那样,认为这完全是国内政策问题,我们不需要解决围绕新规则建立国际共识的艰巨任务,这在一定程度上是一种庇护,”戴琦说,“但这种过时的思维方式只会让现实生活中的人与贸易专家之间的生活经历和期望之间的鸿沟永远存在。”

  在她的讲话中,戴琦谈到了解决非法伐木和过度捕捞问题的必要性,并承诺在美墨加协议中执行环境规定。

  她还批评了世界贸易组织(WTO),称它“被许多人认为是一个不仅无法解决环境问题,而且也是问题的一部分的机构”。

  戴琦指出,美国政府的目标是推动公平竞争之余,不会影响环保事业,并保障工人权益,包括让美国的环保标准,得以反映在各项协议上。她特别提及,要改变供应链现有模式,更加重视洁净能源。

  在她的演讲中,戴琦称该解决机制是“美国工人、环境和我们充满竞争的未来的巨大胜利”。

  戴琦发表讲话之际,下周拜登将在一个虚拟的气候峰会上接待世界领导人。她的演讲是拜登政府试图通过联邦政府庞大的机构——而不仅仅是与环境管理有关的机构——来解决气候变化问题的又一个例子。

  拜登一直面临着来自环保人士和国会议员的压力,他们要求拜登将气候变化问题作为其贸易政策的核心,而他的政府已经面临了几个可能影响美国削减温室气体排放能力的关键贸易争端。

  去年,由于担心甲烷的排放,法国政府阻止了一项从美国进口液化天然气的协议。甲烷是一种强大的致温室效应气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