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1年4月6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21-04-06 09:06:5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21年4月6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周一(4月5日)美元跌至一周低点,因股市触及纪录高位,且美债收益率守在近期高位下方,不过分析师表示,全球许多地区因复活节假期休市,流动性较低,可能放大了美元的跌势。美元兑日元盘中跌破110关口,创2月9日以来最大跌幅。现货黄金小幅收跌,报1728.30美元,投资者在美国就业数据好于预期以及美元疲软之间权衡。油价跌超4%,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盟友组成的OPEC+联盟将逐渐增加产量,以及新一波严重新冠疫情的威胁,盖过了美国经济强劲反弹的迹象。

  

2021年3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美国3月服务业增速创纪录高位,订单与企业活动指数双双创新高】美国3月服务业活动增速为有纪录以来最高水平,衡量企业活动及订单的指标均创出新高。随着当局放松对企业的防疫限制要求和经济活动增多,在新冠疫情中受到最沉重打击的服务业得以回暖,供应管理学会(ISM)周一公布的这份数据正凸显出这一点。ISM服务业指数从9个月低点55.3升至63.7,为1997年有纪录以来最强,并优于彭博调查中最乐观的经济学家预测。该指数高于50代表活动增长。

  【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美国3月非农就业报告喜人,但仍然有850万人失业,美联储仍然远未实现其政策目标。我们需要看到更多经济复苏进展,更多向好的经济数据才会考虑撤走宽松政策。预计美国未来数月的通胀将上升,并不认为美国通胀将失控。公司高管们告诉我,他们不具备定价权。整体而言,金融条件仍然非常宽松。当前,美债收益率的上涨还不足为虑】

  【英国将维持海外旅行限制,同时放松国内防疫封锁措施】英国首相约翰逊证实,英格兰将于下周开始放松防疫封锁,让关闭四个月的餐馆和商店首度恢复开门待客,但海外旅行禁令可能会继续实施更长时间。针对非必要海外旅行的禁令最早可能在5月17日放开,但官员们在周一警告称,如果其它国家新冠病例数持续激增,就可能进一步推迟放开时间。他们表示将在接近5月17日的时候再做决定。

  【耶伦:“我强烈怀疑”刺激措施是否会加剧通胀压力】美国财政部长耶伦重申了她的观点,即上个月拜登签署的1.9万亿美元的抗疫救济法案不会引发通货膨胀压力。耶伦暗示低利率将在未来几年继续保持。耶伦周一在对芝加哥全球事务委员会演讲后的问答环节中做出了上述表示,这会导致通货膨胀吗?我非常怀疑这是否能带来通胀压力。我们仍处于 深渊中,美国减少了约900万个工作岗位。

  重点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今日12:30,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预计将维持利率水平不变。

  今晚20:30,IMF/世界银行2021年春季会议发布世界经济展望和全球金融稳定报告。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和欧洲央行执委帕内塔、瑞典央行行长英韦斯出席IMF/世界银行2021年春季会议,具体时间待定。

  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09:45 中国3月财新服务业PMI

  ② 12:30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③ 16:30 欧元区4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④ 17:00 欧元区2月失业率

  ⑤ 20:30 IMF/世行发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

  ⑥ 24: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⑦ 待定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出席会议

  ⑧ 次日04:30 美国至4月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