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国会大厦遭袭击 嫌疑犯和一名警察死亡,安全威胁解除 拜登和国会议员目前都不在国会

2021-04-03 09:12:40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五(4月2日),美国国会警察委员会代理主席约加南达·皮特曼(Yogananda Pittman)说,有人驾驶一辆汽车在国会大厦北路障车辆出入口撞向两名警察,其中一名国会警察受伤不治身亡。这起事件的嫌疑人也已经死亡,目前安全威胁已经解除。

  皮特曼说,嫌疑人开车撞到路障后下车,挥舞着一把刀向警察冲去。警察向嫌疑人开枪,嫌犯已被宣布死亡。两名被袭击的国会警察被分别送往不同的医院,其中一人因伤势过重死亡。据国会警方说,这起事件发生在美国国会大厦参议院一侧的宪法大道(Constitution Avenue)外的一个设有路障的接入点,促使官员将该大楼封锁。

  华盛顿消防和紧急医疗服务部(Fire and Emergency Medical Services Department)发言人说,该机构在回应国会大厦外至少发生一起枪击事件的报道后,正用救护车将两人送往地区医院。美国联邦调查局表示,它在华盛顿的办事处正在为国会警方提供支持。大都会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 Department)发言人说,警察局正在现场协助处理这起事件。她说,这起事件属于国会警察局(Capitol Police)的管辖范围。

  在1月6日的国会大厦攻击之后的数月里,警方提高了安全性,之后,国会大厦和办公大楼周围建起了临时围栏,以加强安全。但一周前移走了一些安全围栏。国民警卫队仍留在美国国会大厦,但人数较少。事件发生后,周五看到警卫队成员向国会大厦屏障部署。急救车辆包围了国会大厦的大部分区域,警察们还关闭了附近的街道。一群国民警卫队聚集在马里兰大道和东北第二街的十字路口,一些人拿着防暴盾牌。国会大厦警察在下午2:40不久后发表的声明中说,威胁已被“消除”,并在下午3点后不久解除了封锁

  国会的工作人员收到了来自国会警察的短信警告,警告他们不允许进入或离开,并远离外部的门窗,如果他们在外面,要寻找掩护。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在推特上写道:“为在国会大厦遭到袭击的美国国会警察祈祷。”“我们仍在了解发生了什么。”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鉴于国会大厦警察的死亡,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下令在国会大厦上悬挂半旗。

  拜登总统目前不在华盛顿,正在访问戴维营。国会目前正在休会,所以大多数议员都不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