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国会大厦附近发生袭警事件 美军退休中将:“国会大厦是全天候攻击的目标”

2021-04-03 10:13:57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综合媒体报道,美国国会附近2日发生袭警事件,造成一名嫌疑人和一名警察死亡,另有一名警察受伤。

  美国国会警察局当天发表声明说,当地时间下午1时过后不久,一名男子驾车撞击国会北侧入口路障并撞倒两名警察,随后下车并持刀冲向警察。警察向嫌疑人开枪,将其击伤。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国会大厦附近发生袭警事件 美军退休中将:“国会大厦是全天候攻击的目标”

  文 / 冷静2021-04-03 09:47:33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综合媒体报道,美国国会附近2日发生袭警事件,造成一名嫌疑人和一名警察死亡,另有一名警察受伤。

  美国国会警察局当天发表声明说,当地时间下午1时过后不久,一名男子驾车撞击国会北侧入口路障并撞倒两名警察,随后下车并持刀冲向警察。警察向嫌疑人开枪,将其击伤。

  声明说,两名受伤警察和嫌疑人均被送往医院,其中一名警察和嫌疑人不治身亡。事件发生后,国会警察立即封锁现场。目前,国会大厦的外部安全威胁已解除,事发现场附近仍处于封锁状态。警方已初步排除事件系恐怖袭击的可能性。

  CNBC报道指出,国会代理警察总长Yogananda Pittman说,周五下午1点左右,一名男子开车撞向两名警察,然后撞向一道安全路障。警方表示,这名男子随后挥舞着一把刀跳出了战场。

  Pittman还指出,警察命令他停下,但他没有回应。相反,警方称他“咄咄逼人”地冲向警察。于是他们开枪打死了嫌犯。医护人员将他送往医院,他后来在那里去世。

  数十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前往袭击发生后被封锁约两小时的国会大厦。不过,目前美国国会正在春季休会,所以议员们不在大楼里工作。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下令白宫降半旗,纪念这位遇难的国会大厦警官。他说,他和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得知这一消息“心碎”。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向埃文斯警官的家人和所有为他的去世而悲痛的人表示衷心的慰问。”

  “我们知道这对国会大厦、在那里工作的每个人以及那些保护它的人来说是多么艰难的时刻。我一直在听取国土安全顾问的简报,随着调查的进行,我也会得到进一步的消息。我想向国会警察、国民警卫队快速反应部队以及其他迅速对袭击做出反应的人表达全国的感谢。”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办公室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鉴于这名国会警察的死亡,众议院议长下令在国会大厦降半旗。在另一份声明中,佩洛西称死者埃文斯是“我们民主的殉道者”。

  “国会议员、工作人员和国会工作人员,实际上所有美国人都对美国国会警察的勇气表示赞赏,”她说。“今天,这些英雄再一次冒着生命危险保护我们的国会大厦和我们的国家,带着1月6日那种非凡的无私和服务精神。我们谨代表整个众议院表示衷心的感谢。”

  CNBC最新消息指出,退休的中将(lieutenant general )Russel Honoré警告说,美国国会大厦“是全天候的袭击目标”。

  Honoré对CNBC的the News with Shepard Smith节目表示:“一天中的任何时候,全天候,国会大厦都可能遭到袭击,可能是国内的,也可能是国外的。”

  1月6日暴动发生后,Honoré领导了一个特别工作组审查美国国会的安全状况,并敦促国会增加854名军官和一支快速反应部队,以改组其安全部队。他说,原定在国会大厦部署到4月中旬的国民警卫队应该延长部署时间,直到国会根据他的建议采取行动。

  Honoré说:“我认为只要警察委员会和国会警察指挥官认为他们需要,他们就应该延长。”“911之后,我们让250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在国会大厦呆了两年。从来没有一个论点。没有人反驳这一点,因为国会大厦就是众矢一的。”

  Honoré解释说,皮特曼和她的团队将处理周五袭击造成的精神损失,同时今晚还要全天24小时保护国会大厦。他强调,国会警察应该得到国会行动和加强警力的“尊重”。

  “这就是我们给予国会警察的尊重,让国会立即批准众议院提议的近20亿美元的补充资金,给国会警察更多的人员,设备和技术他们需要完成国会大厦的加固,”Honoré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