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欧盟将于3月推出数字疫苗护照

2021-03-02 08:27: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今日俄罗斯(RT)当地时间3月1日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表示,欧盟将在今年3月提交数字疫苗护照的法案。

  德国总理默克尔此前已经表示,疫苗护照将在夏天准备就绪,疫苗护照的想法得到部分南欧国家表示支持,作为重新开放旅游业的方式。

  RT报道,到目前为止,整个欧盟已经接种了约3000万剂新冠疫苗,占欧盟4.46亿居民的一小部分。希腊和以色列已经达成协议,允许两国已经接种疫苗的民众自由移动。

  路透社也报道指出,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将于3月提出一项提案,拟在全欧盟范围内创建COVID-19疫苗接种数字护照,使欧洲人在夏季假期高峰期间能够更自由地旅行。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周一在对德国保守派议员的演讲中宣布了这项立法提案,并在随后的推文中提供了更多细节。

  “绿色数字通行证”将提供一个人已接种疫苗的证明、尚未接种疫苗者的测试结果以及感染COVID-19者的康复信息。

  她在推特上说:“我们的目标是逐渐使他们能够安全地在欧盟或国外迁移——为了工作或旅游。”

  欧盟领导人上周同意开展疫苗认证工作,西班牙和希腊等南部国家正在推动今年夏天开放旅游业。

  然而,一些国家表示,首先需要确定接种过疫苗的人不会将病毒传染给他人。一些国家,如法国和比利时,也表达了担忧,认为只对接种过疫苗的人放宽旅行限制是不公平的。

  该委员会表示,它将寻求避免对未接种疫苗的公民的歧视。

  今年1月,欧盟国家就疫苗接种证书的基本数据要求达成一致。一位委员会发言人说,欧盟执委会将寻求在安全标准上的协调,并帮助连接国家卫生系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