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CPAC演讲的那些瞬间!“从美国第一到美国最后”——特朗普抨击拜登,几乎宣布参加2024年CPAC竞选

2021-03-01 20:1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金融博客Zerohedge最新撰文指出,正如所料,特朗普(Donald Trump)上周日在CPAC上抢尽风头。

    在一场万众瞩目的90分钟演讲中,这位前总统猛烈抨击拜登政府,再次指责2020年的选举被“操纵”,同时暗示要再次竞选,还一度开玩笑说,他可能“决定第三次击败他们”,以获得热烈的掌声。
     
     
     

  特朗普还呼吁选民身份证,同时还抨击了拜登总统关于疫苗的错误信息:
     
     

  “无论如何,绝大多数美国年轻人没有理由不立即回到学校。大多数家长没有这个选择的唯一原因是乔·拜登把美国的孩子卖给了教师工会。”特朗普还说:“我代表美国的妈妈们、爸爸们和孩子们,呼吁乔·拜登让学校开学,现在就开学。”
     

  特朗普到达……
     

  他走进舞台时亲吻并拥抱国旗……
     

  特朗普开始对兴奋不已的人群发表演讲:
     

  “…我们四年前开始的旅程还远没有结束……”
     

  “我不会成立新的党派……那是“假新闻”……“计划是让大老党团结起来,而不是分裂和征服”
     

  特朗普预测民主党将在2020年遭遇“惨败”,并补充道:“我甚至可能决定第三次击败他们。”
     

  并抨击了对保守派声音的大型科技审查……“没有争论,因为他们拒绝让我们一方说话或被倾听,”
     

  Zerohedge报道指出,正如之前详细介绍的,会议的东道主美国保守派联盟(ACU)邀请这位前总统在CPAC上发言。

  “我很乐意看到他来CPAC,”美国保守派联盟主席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告诉《华盛顿观察家报》(the Washington Examiner)。施拉普说,他亲自发出了邀请。

  “我认为他的声音应该被听到。我想即使是不同意他的人也会同意他值得被倾听。”他补充说。

  特朗普在2020年的CPAC演讲中对美国人发出了关于社会主义的可怕警告。

  “极左激进分子已经变得越来越绝望,越来越危险,他们试图把美国变成一个你不会承认的国家,一个他们控制着美国生活的方方面面的国家。”

  “就像世界各地的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运动所做的那样,他们正在镇压所有持不同政见者,并要求绝对一致。他们想要完全控制。”

  特朗普警告说,实施这些政策的结果将“很快把美国变成一个大规模的委内瑞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