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坚定鸽派 鲍威尔利空美元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2021-02-24 19:39:02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荷兰国际集团在周三(2月24日)更新的每日汇评中指出,尽管经济前景改善,但美联储主席仍重申将放宽政策,这成为支持美元普遍下跌的关键点所在。

  美元:鲍威尔讲话增强美元看跌预期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昨天的第一轮国会证词中成功传达出坚定的鸽派信息,为受重创的美国国债提供了一些临时支持。

  从外汇市场的角度来看,尽管经济前景改善,但美联储仍重申将放宽政策,且并未传递减少债券购买量的信号,这成为支持美元普遍贬值的关键点所在,同时也支持新兴市场外汇和G10大宗商品货币相对表现出色。

  尽管鲍威尔有意消除对通货膨胀压力过大的担忧,但拜登总统的大规模财政刺激措施仍将保持市场对通货膨胀预期的支持,再加上固定的前端利率预期,可能会继续带来美元吸引力下降的实际汇率状况。

  鲍威尔今天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小组会议中再次讲话,但由于我们很可能会听到与昨天类似的消息,因此市场影响可能会更加有限。

  除此之外,美国数据日历今天仅包括对市场影响力不大的住房数据。 美元指数一直在90.00水平附近寻得一些支撑,而股票期货指向今天的低开可能会提供一些支撑,但是鲍威尔的讲话可能会加剧美元的看跌偏见,并且我们可能看到90.00在本周末结束前被突破。

  欧元:持有模式

  欧元/美元在过去24小时内一直徘徊在1.2150左右,尽管欧元本周表现优于其他低收益率货币,例如日元和瑞郎,但未来几天缺乏特定于欧元的催化剂,这表明该货币对将需要更多美元疲软才能升破1.2200大关。

  英镑:贝利将从鲍威尔处汲取灵感

  英国央行行长安德鲁·贝利(Andrew Bailey)今天将在国会财政委员会作证,并将面临与鲍威尔昨天所面临的类似挑战:尽管复苏前景显然令人鼓舞,但仍要发出谨慎而温和的信息。像往常一样,任何对负利率的提述都会对市场产生更大的影响,但是现在市场已经摆脱了英国实施负利率政策的预期,对通向更多货币刺激开放的一些通用提法应该不足以改变这些预期。英镑上涨的任何挫折(仍然受疫苗接种稳固的推动)应该都是短暂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