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最新民调!特朗普支持者忠诚度仍强劲 46%共和党人愿意追随创建新政党

2021-02-22 14:49:02 来源:FX168 作者:文秉斯克

  美国《国会山报》(The Hill)援引萨福克大学的最新民调显示,有46%的共和党人表示,如果前总统特朗普决定创建新政党,他们愿意放弃共和党加入特朗普的阵营。

  该民调也显示,只有27%的共和党人表明愿意继续留守,其他则称还无法确定立场。特朗普目前尚未透露具体的政治前景细节,但在第二次弹劾审判无罪释放后,他发表了对共和党领导层的严厉谴责,特别是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

  民调是在2月15日至2月19日进行,有将近8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太可能再投票支持弹劾特朗普的共和党候选人。

  麦康奈尔没有没有投票赞成对特朗普定罪,理由是对不再任职的总统定罪是违宪的。但在参议院无罪投票后,他表示特朗普仍然对1月6日在国会大厦发生的暴力抗议活动负有道德责任,并暗示可能会对特朗普提起刑事诉讼,指控内容是他可能在任期内犯下罪行。

  特朗普回应麦康奈尔说道:“他就是个愚蠢、阴沉、不苟言笑的政治黑客,如果共和党参议员继续和他混在一起,那他们将不会再获胜。他将永远不会去执行需要的事情,或者对我们国家有利的事情。在必要和适当的时候,我将支持主要竞争对手,他们拥护使美国再次崛起,还有我们的美国至上政策。我们想要辉煌、坚强、周到和富有同情心的领导。”

  在接受《国会山报》采访时,特朗普的高级顾问杰森·米勒(Jason Miller)指出,特朗普和团队的目标是夺回众议院和参议院。他说道:“我们将寻找开放座位,民主党控制的座位,也许我们会在某些地方寻求升级,还有更多的友好声音。我不知道为什么麦康奈尔决定以这种方式抨击特朗普,但是当你这样做时,你就应该期望会受到打击。”

  来自密尔沃基的27岁共和党人布兰登·基德尔(Brandon Keidl)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觉得共和党的斗争不够,而且我们所有人都看到特朗普天都在竭尽全力为我们而战。现在你能看到,部分共和党议员只懂得同意民主党人的一切,但他们从来都没有表达反对的意见。

  多家美国媒体在1月初指出,特朗普正在考虑创建新政党,旨在阻止参议员在弹劾审判期间投票对他定罪。特朗普弹劾案后,共和党内部出现了明显的裂痕,因为特朗普对麦康奈尔采取严厉的抨击。许多共和党人担忧,这两大领袖之间的争执,也将对特朗普重新夺回参议院多数席位的计划产生影响。

  承诺帮助共和党进行2022年国会选举前,知情人士向华尔街日报透露,特朗普表示希望新政党称为爱国者党(Patriot Party)。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仍然得到共和党普通选民支持,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NBC News)在1月17日公布的民调,全美有43%的选民对特朗普的工作给予正面评价,他去年11月大选前拥有45%的支持率,将这与2017年上任不久44%相比其实仅略有下降。华尔街日报指出,尚不清楚特朗普对组建新政党有多认真,这将需要大量的时间和资金投入,而任何组建新政党的努力都可能面临共和党官员的强烈反对。

  特朗普的“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Save America PAC)指出,特朗普暂时将筹组新政党的理念搁置,现阶段的目标是使得共和党在2022年的国会选举重掌众议院。声明中写道:“特朗普同意与共和党参议院领袖麦卡锡合作,帮助共和党成为众议院多数党。此次两人会面氛围良好且友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