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马斯克的下一个目标:让汽车会飞 有望2022年实现!

2021-02-12 21:37:02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据媒体周五(2月12日)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声称他想使下一版的特斯拉Roadster能够在空中盘旋。

  《商业内幕》报道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出现在Joe Rogan Experience播客中,当主持人询问下一代高端特斯拉敞篷电动汽车时,他透露了这个信息。

  马斯克持续对特斯拉做出过宏伟及未来主义的承诺,他此次回答说:“我希望它能在空中盘旋,我试图弄清楚如何使汽车在对乘客不造成危险的情况下上天。 ”

  “我想也许我们可以将它悬浮,但不要太高。也许它可以盘旋于地上一米之类的地方。如果发生坠落事故,它会炸掉悬架,但不会让乘客丧命。”马斯克说道。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今年将完成对Roadster的工程设计,“有望”于2022年开始发货。这呼应了他上个月下旬发布的一条推文。当时马斯克称:“我们将在这款车中使用一些火箭技术。”

  这不是马斯克第一次提及Roadster将具有火箭功能。他在2018年发布了一条推文,称该车将带有“SpaceX选项包”和“十个小型火箭推进器”。

  马斯克告诉Rogan,标准敞篷跑车将有两个类似于保时捷的小型后排座椅,而装置在两个后排座椅所在的SpaceX选装套件将包括带有一组推进器的高压碳包裹压力容器。

  马斯克说:“至少,我有信心我们可以制造一个推进器,在许可地点让汽车实现詹姆斯·邦德式的加速,在汽车后面放置一枚火箭推进器,提供三倍的推力。”

  2016年马斯克曾预测,特斯拉汽车将在2017年之前具备“从洛杉矶到纽约的完全自主驾驶示范性驾驶能力”。特斯拉汽车现在具有“完全自动驾驶”模式,但该公司规定,这需要“全神贯注的驾驶员,他的手必须放在方向盘上,随时准备接管”。

  马斯克此次是在罗根的播客中的第三次露面。2018年9月,马斯克在这一节目中关于生产力的两个小时现场交谈中与主人抽大麻和饮酒,一度引起争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