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计新冠确诊近2800万例、死亡人数超48.6万 美国单日新冠死亡人数近3000例 一张图显示美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暴降”

2021-02-12 17:0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突破1.08亿例。目前全球有21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100万,除美国外,还有印度、巴西、俄罗斯、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土耳其、德国、哥伦比亚、阿根廷、墨西哥、波兰、南非、伊朗、乌克兰、秘鲁、印尼、捷克和荷兰。

    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00万例的共有美国、印度、巴西、俄罗斯、英国、法国和西班牙七个国家。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0万例的有美国、巴西、印度、墨西哥和英国五个国家。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香港时间2月12日8时38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亿零827万例,达到108,273,955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37.7万例,达到2,377,011例。

  美国目前仍是全球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接近2800万例,达到27,996,532例,美国单日新增近10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超过48.6万例,达到27,996,532例,美国单日新冠死亡人数近3000例。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对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数据的分析显示,美国每天的新冠肺炎病例持续呈下降趋势,新感染病例比上周同期下降了24%。与病毒相关的每日死亡人数也在增加,比上周减少了10%。根据CNBC的分析,在美国各州和华盛顿特区,只有阿拉斯加的病例激增,只有佛蒙特州的住院人数创历史新高。

  根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使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计算出的七天平均数据,美国每天至少记录104,300例新冠肺炎病例,至少2770例病毒相关死亡病例。
    据《纽约时报》报道,去年10月,当时的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受到Covid-19的严重影响,比当时公开承认的情况还要严重。

  《纽约时报》称,特朗普的血氧水平“非常低”,肺部状况已知会发生在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病例中。该报援引四名知情人士的话说,他病得很重,官员们担心他将不得不使用呼吸机。在输给拜登之前的一个月,特朗普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中心待了三天。

  其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00万例的国家方面,截至香港时间2月12日8时38分,印度新冠肺炎累计确诊10,880,413例,巴西累计确诊9,716,298例,俄罗斯累计确诊4,027,748例,英国累计确诊3,998,655例,法国累计确诊3,406,685例,西班牙累计确诊3,041,454例,意大利累计确诊2,683,403例,土耳其累计确诊2,564,427例,德国累计确诊2,321,215例,哥伦比亚累计确诊2,179,641例,阿根廷累计确诊2,008,345例。

  中国疫情方面,根据中国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2月11日0时-24时,新增确诊病例1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7例,广东2例,四川2例,辽宁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4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38例(境外输入9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487例(境外输入284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