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黑龙江疫情最新消息!黑龙江新增53例本土确诊 新增24例本土无症状

2021-01-26 08:32:03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黑龙江省卫健委1月26日最新通报,2021年1月25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3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25例。(绥化市望奎县15例,绥化海伦市17例,绥化安达市1例,哈尔滨市呼兰区12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5例,哈尔滨市南岗区1例,哈尔滨市道里区1例,哈尔滨市道外区1例)。治愈出院确诊病例1例(绥化市望奎县)。

  黑龙江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4例(绥化市望奎县7例,哈尔滨市呼兰区9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6例,哈尔滨市道里区2例)。解除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例(黑河市爱辉区1例,绥化市望奎县1例),黑河市爱辉区无症状感染者清零。

  上述所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是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及开展扩大核酸检测主动筛查发现的,经当地专家组会诊后明确诊断,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当地有关部门已对所有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对其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封闭管理。

    (截图来源:黑龙江省卫健委网站)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