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美国证实境内发现南非新变种毒株 拜登计划恢复南非、英国和巴西旅行禁令

2021-01-25 09:14:02 来源:FX168 作者:文秉斯克

  美国总统拜登刚就职,美国新冠疫情就迎接新一波重大挑战。知情人士向美国CNBC证实,最近入境美国的南非公民检测发现确诊,而且其体内携带新变种毒株。面对疫情迟迟难以趋缓,拜登计划恢复南非、英国和巴西的旅行禁令,这3个国家都已经出现新变种毒株,而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前总统此前取消这些限制,而拜登的旅游禁令很可能也将适用于爱尔兰和欧洲大部分地区。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副主任安妮·舒查特(Anne Schuchat)向记者表示,该机构采取一系列措施来保护美国民众,并减少变种病毒的传播,并称他们正在加剧大流行的风险。在拜登就职之前,即将上任的白宫新闻秘书詹·普萨基(Jen Psaki)批评特朗普取消国际旅行限制的措施,尽管全球都出现更具传染性的变体。他在推特写道:“我们计划围绕国际旅行加强公共卫生措施,以进一步减轻新冠疫情的传播。”

  回顾特朗普执政时期,他上周发布公告下令取消其政府在大流行期间对大多数国家实施的旅行限制,包括在欧洲大部分地区、英国和巴西,禁令从1月26日开始生效。特朗普也强制规定所有赴美国航空旅客在登机前,都必须向有关当局出示最近的新冠检测阴性结果。

  白宫健康顾问福奇(Anthony Fauci)此前则表示,可用的新冠疫苗似乎对更具传染性的新变种毒株无效,但他们仍然能提供足够且值得接种的保护。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上周也宣布,将取消对未经过新冠测试的国家或地区的航空公司申请某些旅客临时豁免的选择,该机构将在本周执行这项命令。美国发现南非变种病例尚未得到政府方面的具体回应,但部分州已经发现来自英国的变种毒株。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言人在声明中称:“随着SARS-CoV-2病毒的变种在世界各国不断出现,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其中一些变种的传播性增加,并且对健康和疫苗的影响尚未可知。旅行之前和之后的测试对于减缓新冠疫情和新兴变体的引入和传播是至关重要的。”

  拜登也正在紧凑地与美国两党议员讨论新的1.9万亿美元财经刺激方案,商定最重要的优先事项应该是生产和有效地配发疫苗。拜登的主要经济助手布莱恩·迪斯(Brian Deese)表示,目前讨论是“稳健的”,民主党与共和党将继续展开合作。

  白宫新闻副秘书卡琳(Karine Jean-Pierre)在电话会议前向记者表示:“美国民众已经等不及,仅仅因为华盛顿此前有过封锁限制的前例,并不意味着我们需要使得其继续陷入封锁的状态。”

  新冠大流行已经在美国造成417,000例死亡病例,并促使百万人陷入失业,每天感染超过175,000名美国人,这对拜登政府构成直接的危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