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上海疫情最新消息!上海昨日新增本土新冠确诊病例3例 均常住黄浦区

2021-01-24 08:2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2021年1月23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报告3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5例,其中来自英国1例,来自美国1例,来自西班牙1例,来自阿联酋1例,来自白俄罗斯1例。

  病例1、病例2均为中国籍,病例1在墨西哥工作,2021年1月18日自墨西哥出发,经德国转机,病例2在巴西工作,2021年1月19日自巴西出发,经德国转机,乘坐同一航班,于2021年1月21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病例1因有症状,入关后即被送至指定医疗机构隔离留观;病例2入关后即被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3为中国籍,在美国留学,2021年1月20日自美国出发,于2021年1月22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3例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救治,已追踪同航班密切接触者66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

  2021年1月23日0—24时,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

  病例1常住黄浦区。与21日确诊病例同住一小区,与其有可疑接触史。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2常住黄浦区,系21日确诊病例的密接者(母子关系)。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3常住黄浦区,系21日确诊病例的密接者(同事关系)。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目前,已追踪到3例病例在本市的密切接触者5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对病例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截至2021年1月23日24时,累计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1280例,出院1181例,在院治疗99例(危重症1例)。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2例。

  截至2021年1月23日24时,累计本地确诊病例361例,治愈出院342例,在院治疗12例,死亡7例。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0例。

  截至2021年1月23日24时,尚在医学观察中的无症状感染者0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