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尚无退意 东京奥运会怎么办?日本政府坚称仍会举行

2021-01-22 21:15: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尽管有报道表明由于对新冠病毒感染水平的担忧,已经推迟的东京奥运会将被取消,但日本政府一直坚称,东京奥运会将于今年夏天举行。

  周四(1月22日),日本副内阁官房长官坂井真武表示,他“完全否认”《伦敦时报》的一篇声称日本政府已取消奥运会的报道。

  但是东京组委会的官员们说,他们担心奥运会前国内的负面情绪,目前日本的边境被关闭,首都处于紧急状态,以应对激增的病毒爆发。

  组织者表示,下一个至关重要的决定-是否允许观众退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做出,但这不会影响比赛是否继续进行的决定。 “对我们来说,直到我们开始接受运动员之前,都没有任何限制或期限,”一位东京2020年奥运会官员表示。

  但是,东京的外交官说,世界各国的奥林匹克委员会将需要做出在3月底之前参加奥运会的明确财政承诺,这实际上为东道主规定了最后期限。

  坂井真武说:“考虑到国外的情况,当然,在某些时候,我们必须对比赛能否进行进行判断。”

  2020年东京奥运会在去年3月被推迟,此前一再保证将按计划举行。

  2024年奥运会已授予巴黎为举办地,2028年奥运会举办地为洛杉矶。国际奥委会和日本政府都认为,不能再次推迟2020年东京奥运会,因此东京下一次主办奥运会的机会将是2032年。

  驻东京的两名全球赞助商顾问表示,如果国际奥委会希望取消奥运会,则很可能会向联合国或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特别要求,以寻求正式建议。

  如果该建议支持取消,则将为国际奥委会损失广播费用提供保险,东京也不必支付赔偿。这位知情人士说:“在给出建议之前,任何一方都不会承认要取消。”

  根据日本3月4日开始安排测试活动的时间表,其中一些比赛正是奥运会预选赛。按照计划,火炬传递将于3月25日在福岛开始。

  东京奥组委的知情人士说,与其强迫取消比赛,不如说如果国际运动员不能参加那些比赛,可以做出其他排位赛安排。

  日本政府如果想让奥运会继续进行,就必须放宽对边境的限制,但由于担心英国、南非和巴西流行的新的Covid-19变种,政府担心会遭到国内的反对。

  东京的组织者正在计划没有完全免疫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因为他们不相信到今年夏天健康的年轻运动员都可以注射疫苗。

  正在讨论的管理疫情的计划包括在奥林匹克运动场馆附近派遣约10,000名医生和护士,以提供医疗援助。

  但是,东京医学会负责人尾崎春夫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警告说,新冠病毒病例的急剧增加已经给医务人员带来沉重压力。他呼吁政府制定明确的指南,说明需要减少病例件数量(截止日期和具体日期),以证明在比赛中部署医生和护士的合理性。

  国际奥委会官员迪克·庞德(Dick Pound)本周对共同新闻说:“没有人能保证(奥运会将按计划进行)。但是我认为他们有很大的机会,而且他们也想要举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