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已聘请辩护律师!曾助多名美国高级官员解除不法行为 审判有望推迟以充分准备

2021-01-22 16:10:01 来源:FX168 作者:文秉斯克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已聘请辩护律师,南卡罗来纳州律师布奇·鲍尔斯(Butch Bowers)将代表他出席参议院弹劾法案的审判,该法案指控特朗普煽动1月6日在美国国会大厦发生的暴力抗议活动。鲍尔斯曾代表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海莉(Nikki Haley)和南卡罗来纳州前州长马克·桑福德(Mark Sanford)举行道德操守听证会。与此同时,特朗普的第二次弹劾法案审判见有望推迟至2月中举行,提供鲍尔斯有充分时间准备。

  回顾鲍尔斯的过往成绩,他曾在2012年代表海莉举行道德操守听证会,当时其被指控担任州长期间从事非法游说,但最后不法行为的指控成功被清除。再推回到2009年,他为桑福德进行道德操守听证会,内容涉及他使用1架国家飞机进行为期5天的秘密阿根廷之旅,目的是去探望与他有婚外情的妇女。桑福德最后同意支付74,000美元以结束对其个人旅行和竞选支出违反州道德法的指控,但他继续否认曾犯下不法行为。

  鲍尔斯毕业于Tulane University法学院并且拥有自己的律师事务所,他在公司网站上表明,喜欢猎鸟和爱好波本威士忌。同样来自南卡罗来纳州律师杰伊·本德尔(Jay Bender)指出,他长期以来都认为鲍尔斯是有能力和道德观的律师,两人认识已经有20年时间。他说道:“特朗普不会是鲍尔斯第一个具有争议性的辩护代表,我发现他的许多客户都令人感到反感。”

  共和党参议员迈克·布劳恩(Mike Braun)向记者表明,特朗普的弹劾审判很可能会推迟到2月中展开,以便给鲍尔斯拥有足够的时间来做好准备。1月13日,由民主党领导的众议院使特朗普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被两次弹劾的总统。他被指控煽动叛乱,并发表集结暴民闯进国会大厦的言论。同时,指控也包括特朗普错误地宣称是由于广泛的欺诈行为而促使选举结果被偷走。

  共和党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指出,美国众议院各议员都应该要清楚理解,如果民主党人想要通过法案对特朗普进行弹劾,就必须让前总统拥有正当程序的权利。特朗普需要为此案做好准备,强调在还未设定好规则前,弹劾审判不应该展开。印第安纳州参议员布劳恩(Mike Braun)也同时表示,他同意并认为审判可能会在2月中开始。舒默发言人贾斯汀·古德曼(Justin Goodman)声明称,他们已经收到来自麦康奈尔的提议,表示该提议只涉及预审动议,将会对其进行审查并展开讨论。

  从此前局势来看,特朗普似乎很难为弹劾审判聘请律师。知情人士向路透社表示,特朗普的私人顾问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原本准备为特朗普辩护。但最近几天里,朱利安尼明确表明他不会这样做,理由是他在国会大厦袭击发生前不久参加了集会。朱利安尼在集会上呼吁“战斗审判”,鼓励特朗普的支持者向国会施压以扭转拜登的选举胜利。他将会是审判的证人,使得他不能在审判中担任特朗普的辩护人。

  同样是众议院少数党领袖的共和党人麦卡锡(Kevin McCarthy)向福克斯新闻称,他认为特朗普总统继续有能力领导共和党并将大家团结起来。但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却持有相反意见,她认为就这样忘掉此事并继续前进,并非是团结的方式。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尽管弹劾审判最早可能在下周开始,但特朗普还没有为参议院弹劾审判做好准备,他对这次审判也没有明确的法律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