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比特币跌破30000美元 分析师:过不了多久就会试探2万美元

2021-01-22 19:38: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五(1月22日),比特币暴跌至3万美元以下,为1月5日以来首次,24小时内跌超16%。这种加密货币在去年价值翻了四番后,延续了2021年的下跌势头。

    (来源:Twenty/20、CNBC)

  CoinDesk的数据显示,比特币下跌17%,至29246.77美元,市场损失约1,000亿美元。自本月早些时候达到41940美元的峰值以来,目前已经下跌了逾30%。

  据比特币家园网实时数据显示,全网数字货币1小时爆仓4.08亿元,24小时8.6万人爆仓51亿元。

  比特币上次低于30000美元是在1月4日。当日,据比特币家园网实时数据显示,全网1小时爆仓4225.45万美元(约合2.72亿元人民币),24小时爆仓13.53亿美元(约合87.12亿元人民币),最近24小时94983人爆仓。

  Oanda Europe高级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这一水平看起来非常脆弱,跌破这一水平对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总体来说是近期的坏消息,过不了多久就会看到比特币试探2万美元。

  最近这次没有任何明确原因的暴跌凸显了比特币的波动性。近年来,比特币已成为短线交易员的热门投资,尽管它在现实世界中的应用仍然有限。2020年,比特币的涨幅超过了300%,全年的涨幅与目前持平。

  总价值仅次于比特币的数字货币Ether周四跌幅更大,下跌22%,至1053.80美元。据CoinDesk称,目前该指数较本周早些时候的高点低了27%。Ether去年上涨了471%。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任命加里·詹斯勒(Gary Gensler)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下任主席。Gensler从2018年开始在麻省理工学院教授加密货币。美国财长提名人耶伦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加密数字货币让人感到担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