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投行财报第二弹:高盛四季度收益打破预期 交易利润亮眼

2021-01-19 22:0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高盛(Goldman Sachs)周二(1月19日)公布了其2020年四季度的财报,显示实际收益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该公司各部门的强劲交易收入抵消了银行贷款准备金的小幅增长。到今年最后一个季度,高盛将其贷款损失准备金增加了2.93亿美元,在新冠确诊病例增加的情况下,高盛略微提高了对可能的不良贷款的保护,金额比上一季度增加了5%。

  周二早盘,高盛股价上涨了2.3%。

  财报的重要数据如下。

  收入:117亿美元,彭博社调查的分析师估计为99.4亿美元

  交易收入:42.7亿美元,预期为39.8亿美元

  每股收益:12.08美元,预期为7.31美元

  其首席执行官大卫·所罗门(David Solomon)在声明中说:“我们希望今年能够带来急需的稳定性和大流行的喘息机会,但我们仍准备处理各种结果,并准备满足客户的需求。”

  高盛在三个月期间的股票收入达到23.9亿美元,比2019年第四季度增长40%。该银行在交易柜台和交易咨询业务上的倚重程度高于其他银行。因此,强劲的波动性以及到去年年底的股市上涨对高盛而言实为重大福音。

  固定收益销售和交易为银行带来了18.8亿美元的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投资银行业务收入较2019年第四季度增长27%,至26.1亿美元。

  此前,2020年三季度的财报结果也令人惊讶——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了一倍以上,这归因于信贷储备的小幅增长被交易柜台收入的激增所抵消。第三季度的股票承销达到高盛历史上第二高的水平。

  目前为止公布的财报来看,美国金融机构的收益涨跌不一。摩根大通(JPMorgan)上周五公布盈馀时,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这主要得益于贷款损失准备金减少了29亿美元。然而,花旗集团(Citigroup)的跌势令人感到惊讶,原因是其固定收益交易部门的销售逊于预期,导致营收低于预期。美国银行和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等其他金融业巨头也将在周二公布财报。

  高盛股价周五收于301.01美元,今年迄今为止上涨了约1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