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新冠病毒变异毒株最新重磅消息!不止德国新发现不明变异毒株 美国媒体:美国加州另一种变异病毒“非常罕见的暴发”

2021-01-19 17:22:03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眼下,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变异病毒毒株俨然已经成为市场的一个担忧因素!综合媒体最新的消息,除了英国、南非等国家发现变异病毒毒株之外……

  据报道,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加米施-帕滕基兴18日宣布在当地35名确诊患者样本中发现一种新冠病毒变异毒株。据悉,该毒株不同于目前已知的任何一种变异毒株。德国权威研究机构正在进一步分析此毒株。

  德国卫生部当天表示,将加强该国境内的病毒测序和分析等工作,以更好地监测新冠病毒变异的整体形势。

  涉事医院负责人施托克克劳斯纳当天表示,已将三份变异毒株样本送往柏林夏里特医学院的国家实验室进行分析。他强调,尚不清楚这一毒株较目前已发现的新冠病毒毒株是否更具传染性或者是否会导致重症率上升。

  加米施-帕滕基兴县政府和相关医院均表示,当地疫情形势仍未失控。此外,德国联邦卫生部当天发布了一项新法令,要求加强新冠病毒变异毒株的监测。

  韩国媒体最新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8日消息称,韩国确诊首例感染在巴西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的病例,在南非发现的变异病毒感染病例也新增1例。

  据介绍,基因组测序显示,韩国有感染在巴西和南非发现的变异病毒病例各1例。上述病例的具体信息没有被披露。

  至此,韩国境内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增至3种,变异病毒病例增至18例。其中,感染在英国发现的变异病毒有15例。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17日,美国加州公共卫生部门宣布,去年3月首次在丹麦被发现的L452R变异新冠病毒,近来在加州发现的频率激增,已导致加州北部好几处地方大规模感染。

  当地卫生官员形容说,这是一次“非常罕见的暴发,他们正与州卫生官员、疾控中心展开合作调查”。报道称,这种被称为L452R的变异新冠病毒,与在英国发现的变异病毒不同,其最早于去年3月首次在北欧发现,如今在美国十几个县也陆续发现了这种病毒。

  当地时间1月17日晚,加州官员披露了这种变异病毒的感染数据,称有关研究人员在去年12月14日-今年1月3日期间收集的样本中,在25%的样本中发现了这种病毒,而在早前三周时间里,这一比例仅为3.8%。

  加州L452R变异病毒感染激增拉响了警报,报道称,这与圣克拉拉县的几次大规模疫情有关。其中一次发生在一家医院,造成至少90人感染,一名工作人员死亡。

  圣克拉拉县首席公共卫生官员萨拉科迪(Sara Cody)形容说这是一次“非常罕见的疾病暴发,而且似乎传播的非常快”,“在我们县的几次大规模暴发中都发现了这种变异病毒株,这是一个警讯,必须更进一步的调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