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电话录音被曝光:比“水门事件”还糟?特朗普“最后的努力”势要搞个大事情……

2021-01-04 21:4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记者卡尔·伯恩斯坦(Karl Bernstein)表示,曝光有关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佐治亚州州务卿重新计票的通话内容比“水门事件”还糟。伯恩斯坦正是1972年“水门事件”丑闻和尼克松总统辞职的调查者之一。

  援引伯恩斯坦的话报道称,如果特朗普不离开白宫的话,那么当前的事情可能会以特朗普遭到弹劾告终。伯恩斯坦指出:“这比‘水门事件’要糟糕得多。特朗普集犯罪总统和领导破坏活动的美国总统于一身。”他强调,总统的电话录音就是“无可辩驳的证据”。

  记者指出:“录音内容证明,总统准备采取行动,旨在破坏选举制度以及非法、不得体和不道德地煽动政变以继续担任美国总统。”伯恩斯坦总结道,在其他任何美国总统执政期间,这种录音都会导致弹劾和被要求下台。

  此外,据《国会山报》3日消息,美国前代理副总检察长尼尔·卡蒂亚尔对美媒爆料的特朗普电话施压佐治亚州州务卿一事做出上述评论。他表示,电话录音中的特朗普说话听起来像个不是特别聪明的“黑帮头目”,并认为司法部应对此事开启调查。

  报道称,卡蒂亚尔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说:“我已经听了《华盛顿邮报》上的那些不同寻常的录音片段。在那些片段中,特朗普听起来像黑帮头目,而且还不是一个特别聪明的黑帮头目。这是有组织犯罪集团里的人说话的方式,而你却在这儿听到了。”

  卡蒂亚尔认为,司法部“至少应该开启(对此事)调查。”

  据此前报道,《华盛顿邮报》当地时间3日报道称,该报得到的电话录音显示,总统特朗普在2日与佐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通了电话,要求后者“找出11780票”以改变佐治亚州的选举结果。

  在电话中,特朗普还威胁拉芬斯珀格如果不这样做将面临潜在的刑事诉讼,承担“重大风险”。但后者拒绝了特朗普。

  当选副总统哈里斯在当天批评特朗普滥用权力,并表示这通电话透露出特朗普“绝望的声音。”《华盛顿邮报》报道称,有选举专家表示,这通电话将会引发法律问题。

  本周,美国大选将迎来重磅事件:1月5日,乔治亚州决选!据悉,在2020年美国参议院的改选中,共和党和民主党分别拿下50和48席,乔治亚州的2个席位成为两党最终全力争夺的目标。

  在乔治亚州,由于首轮选举中两党四名候选人都没有拿到获胜所需的50%半数票,根据规则将于1月5日进行决选,确定两席的最终归属。如果决选结果是50-50,那么哈里斯作为拜登任命的副总统将会顺理成章成为参议院议长,民主党将一统国会和白宫。

  反之,如果共和党能在两席中拿下任意一席,则将出现共和党继续控制参议院的情况,拜登也将成为四十多年来第一位面临这一窘境的当选总统,“跛脚政府”格局将大大限制其施政空间。

  白宫发布的特朗普日程称:“特朗普总统将从清晨工作到深夜,他有很多电话和会谈。他将在晚上6点10分离开白宫,在佐治亚州道尔顿市举行胜利集会。“特朗普前往佐治亚州的官方理由是支持参加1月5日参议院第二轮选举的共和党候选人。

  1月6日,美国国会将认证选举团的投票结果。据报道,美国新一届国会将于1月6日召开联合会议,正式清点选举人票,并宣布2020美国大选获胜者。

  值得注意的是,为阻止国会正式认证民主党人拜登当选,特朗普近日称,将于当地时间6日在华盛顿举行“大型抗议集会”。目前已有数万名报名者。

  事实上,在1月6日的国会会议中,倘若任何一位议员对任意州的报告提出反对意见的话,都可能使得会议陷入僵局。截至目前,已有12名联邦参议员和超过100名国会众议员,计划在1月6日反对涉及选举舞弊和违规的几个州认证的选举人团投票结果。

  此外,美国副总统彭斯在1月2日宣布,支持议员们提出反对意见并向美国人展示出大选舞弊证据。

  在1月20日日益逼近之际,特朗普眼下已经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到了大选中,势要搞出个大事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